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March 8, 2008

哪个死痞子砍我们的树?


阅读此文前,请先参阅:谁砍我的树?by 许老师

幼儿园至中学,中文课本至道德/公民教育课本,都时时教导我们要环保、要爱护树木,令我眼睛耳朵都痛。岂料,教导我们这些事物的最高高层居然没有教育他的手下要这么做。他们这边厢要我们环保,那边厢他们的手下就派人出来对树判死刑。他们这样不就是在搬砖头砸自己的脚吗?

--------------------------------------------------------------
(读者请自行选择你喜欢的化名,人物介绍请参阅哈利波特/红楼梦,男女人物皆具)
致:砍了我们的树的主谋,佛地魔先生或贝拉·雷士壮小姐/贾芹先生或王熙凤小姐

我非常想请教,你究竟是为了什么荒谬的理由,需要搬砖头砸自己的脚让我们笑话呢?那形成拱门的树究竟危害到了什么啊?你的个人利益吗?莫非你买股票的输赢因为它们的存在令你的风水不佳?树只不过是谦虚地弯腰握手,比你更懂得礼仪与谦虚。它长得高大茂盛就有危险?好吧,那你把那些长得壮的人都抓去枪毙算了(尤其是那些只会放屁不会做事的)。干!真是天杀的匪夷所思。

拜托你醒醒吧!你究竟是睡太多睡坏脑子还是得了妄想症啊?那树是阻挡了你的名贵房车经过吗?还是一树枝踹在你的屁股上,让你跌了个狗啃地?又或者是你是吃饱闲着没事干啊?真是无稽,有必要的话自然有人会通知市议会啊。拜托你们做一些应该做的事,不要在无谓的事情上浪费时间精力好吗?我们纳税人可是有权利的。

嘴巴不停的宣传global warming等等等,那你他妈的还把树给砍光?!! 树可是我们活命的根源、救命恩物。世界末日到的话,你可是第一个被放在“不被考虑施于拯救清单”。真是天杀的,知不知道现在的太阳有多灼人啊?你天天坐在名贵房车也许不知道,可是我们普通百姓可是很辛苦啊。在路上走个两分钟,头顶烫得可以煎香肠(本人亲身体验过,不容置疑)。大人您把树砍光,是想我们平民百姓中暑吗?树木究竟是那点让你不爽了?居然这么狠毒?小心你以后也被回报此类阴毒绝招(譬如被高跟鞋鞋跟猛力践踏脚背、小腿胫骨正面被狠狠一踢、生的儿子全身屁眼怎样,至于膝盖顶老二、捏蛋蛋这些变态手法···很难说)。

也许您有忧郁症,想看到某些东西消失或倒塌。那本人强烈建议您,去把电讯塔给拆了,那才他妈的有危险性质好吗?建在离住宅区不到两百米的距离,那才是真正的危险好呗?一到下雨打雷,坐在屋子里也得担心头顶上随时会塌下来。真是有种坐在屋子里看肥皂剧突然飞机撞进来的感觉。

真是教不严,师之惰。您究竟是受谁的教育啊?还是你受了什么书的影响?请公布出来,有的人赶快把它丢在地上踩两脚,最好踩进地心里,这种危害苍生的东西不应出现在人世间。

坐你隔壁还真得担心天雷劈杀你这无良人时一个错手遭无妄之灾。

另外,在此向令堂致歉,因为您的“成就”使令堂在此的曝光率极高。

6 comments:

Xiao wei said...

骂得好
反正BN已经输了
再也不会有这些事发生了
(应该吧)
新政府应该不会那么衰吧..

靖雯 ♥ 阿妖 said...

士毛月不是BN赢吗?管它的,我又不懂这些。
我昨天去查加影投票结果,我爸妈说,刘丽玲也会输?!

Xiao wei said...

整个雪州都输了啦
她都没做到事的
很多人不喜欢她滴

靖雯 ♥ 阿妖 said...

哦,是哦?我都不懂。嘻嘻。好像有人跟我说过她蛮不受欢迎。

许友彬 said...

靖雯,看你乖乖的样子,没想到真的很可以骂。谢啦。

靖雯 ♥ 阿妖 said...

许老师,照我的样子来看是看得出的。我头上就像刻着“别惹我,不然我的毒舌功力有得你受”,我的脸也一副恶人的样子。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