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March 6, 2008

去他的考试

这次考试真是耗尽我两个月的精力啊,Physic不会做,Additional Mathematics、B.M、Chemistry 做不完,Sejarah 和Biology 考卷让我一拿到手就想问候出题老师的祖宗十八代。混帐!我背得贼死你才给我出那几题?!我不熟的出得排山倒海那么多?!还害我睡眠不足,统统给我去死······English、Sivik、和 Mathematics还好而已。终于考完了。成绩的事就等到时拿成绩再作打算吧。人生中第一次FAIL啊,还是有买有送加打包外带,真令人“心情愉快、满心期待”啊。尽情期待中······

2 comments:

邓秀茵 said...

也许……也许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糟糕……(秀茵的声线在颤抖,很害怕耶……)

靖雯 ♥ 阿妖 said...

哈,秀茵姐你比我还紧张耶。我需要好好检讨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