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March 25, 2008

久无更新,蜘蛛网出现,请路人帮忙清理。谢谢

近日此部落格并无更新,
官方解释是技术上出现问题,
坊间传出版主偷懒的消息,
真正原因有待查明,
期待新文的人(应无此人),
请多留意部落格动向,
明日请早。

7 comments:

惜欣 said...

确发伸路 (老实说我也不懂我再写什)
是现头人
好主一经
学人望过
不在
卷深


惜欣 said...

出来怎么不一样

靖雯 ♥ 阿妖 said...

小朋友不要学,姐姐是练过的。哈哈。
我修改过html才可以写直线的啦。

Xiao wei said...

虾米意思?
写直线?

靖雯 ♥ 阿妖 said...

打直写啦。

惜欣 said...

算了
大姐 甘拜下风

靖雯 ♥ 阿妖 said...

不错。孺子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