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March 29, 2008

老板

最近我有新老板,一直向我催稿。

老板:“为什么不加新文?”
我:“不懂要写什么啦,有些构思在脑袋,得空才写。”
老板:“快快写啦,写日记还要择日咩。”
我:“是啦是啦。”
老板:“快快,我要下线了。”
我:“走啦,你明天才看啦,我写很慢的。”(根本还没开始)
老板:“好啦,快快写,越多越好。”
我:“嗯啦。”

老板大人,稿子写了,快付我稿费。等着你呢。快点儿。

9 comments:

惜欣 said...

老板说你一个月至少要有30篇稿才发薪水
好好干吧!

靖雯 ♥ 阿妖 said...

别傻了,稿子是算字数付钱的,快把薪水交出来。

Xiao wei said...

CARROT WOMAN 啊~
就別賴賬了啦
小的寫了
大的就要付啊..

惜欣 said...

什么啦
才一篇稿

Xiao wei said...

米田共不是屎哦?

靖雯 ♥ 阿妖 said...

一篇稿也是稿,更何况你催稿之后我都写了三篇耶。你也太会赖了吧?一粒老鼠屎是不是屎?


为什么米田共不是屎?虽然说米田共是粪,可是还是跟屎同类啦。

Xiao wei said...

米田共是屎就對啦
一篇稿就是稿咯


在幫你催稿費啊~

靖雯 ♥ 阿妖 said...

哦···明白明白收到收到。为什么你打出来的都是繁体字的?我也要···

Xiao wei said...

哦..
去換的咯..
因爲有時我妹找東西要用繁體
你打華語時換不到嗎?
那邊有個框框的..
然後按'簡'他就會變繁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