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March 29, 2008

洗花澡

每逢接近初一、十五,街边、路口都会摆起档口,卖花卖水果。爸爸常去挑水果买回家拜拜。

记得小时候,妈妈有时好像也有买花的,用来拜拜。过后傍晚就让我们拿来冲凉。洗花澡~小时候很喜欢呢。淡淡的花香,花朵还可以拿来玩。小时候啊······

搬来加影之后似乎没看过妈妈买那种拜拜的花(只是用来拜拜的咩?乱乱讲)。我问妈妈为什么不买。妈妈说,免得她或老爸沾上桃花运,真是太看好自己了,哈哈。(妈妈不要打我)

我又问,可是我们冲也可以啊?
妈妈:“你们这么小要桃花运干嘛?不准。”
碎碎念:哪个傻蛋告诉你洗花澡一定有桃花运啊~再说,我要泡帅国王耶,不累积桃花运怎么行?(真是花痴)

不过想起小时候,一看到水缸里有花就好兴奋。小孩就是容易满足。

3 comments:

惜欣 said...

洗花澡真的可以招桃花吗?
那好等我到三十岁嫁不出时
天天洗花澡 桃花桃花快快来

惜欣 said...

补充说明要好桃花

靖雯 ♥ 阿妖 said...

那你就不要买烂花、蓝花或兰花。要买好花、贵花、玫瑰花。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