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March 15, 2008

Conclusion of my March holidays.


这几天在店真是乱死了。电话、价钱、沟通、订货,我全权负责,真是难搞的使差。文件、信件又一大堆,真是让我焦头烂额。吃饭都排到下午三点以后,差点消化不良。

有个客户订了一批货,今天是别人给他的deadline,我星期二就订了,结果本来应该昨天送到,可是有关方面一拖再拖,到最后的答复是其他罗厘都出了,唯一的有问题。我差点没昏过去,通知顾客,幸好没被骂。今天又很迟才到,客户催了我几次、我也催了有关公司至少三次。(下午五点,这是所谓的尽早)

我几乎天天都在打电话、接电话。@.@ 电话突然变成了我的最佳盟友。好了,抱怨结束。

我弟天天和表弟在家泡电脑、电视、gameboy,连补习也没去。我表弟抛笑弹真是不用本啊,我和我妹笑得动歪西到。搞笑动作更是不遗余力。要他扮型男?Ok, 没问题。要他扮发娇的女人?比女人还像,简直无人能比。

3 comments:

惜欣 said...

那你可爽了
不是说肥了吗
自动减肥 爽

靖文 said...

大头卜说得对!

靖雯 ♥ 阿妖 said...

减个头啦。这样会痴肥耶。我下午餐早则两点,晚则四点,晚上九点半才吃,不只消化不良,肥油还囤在肚子里没消化就睡了,这样会严重痴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