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March 25, 2008

讨打的家伙不用给脸,打!

有些人很奇怪,都是被父母滴血滴汗赚回来的米养大的,偏偏就有人这么浪费钱,喜欢花钱sms或打电话去骚扰别人,真是烧钞票钱去煲汤。就如惜欣的遭遇嘛(注1)。小姐,鬼是骂得退的,不用给这种人客气,他都不要脸了,那你何须麻烦顾及他的幼小心灵、自尊和脸皮?这种混旦别理他就好啦。

有时良心发现怕骂错人,我会直接问他:“你边个?”。要我问两次都还不回答,妈的,真是自寻死路,拿娇啊?不劳烦问其他朋友此人为何人了,本人没空陪阁下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等你深思熟虑过后要告诉我你是谁再找我吧。要死就去死吧,只要不是死在我家门口害我出门还得踏过他的尸体兼倒胃口,那请自便。我不只皮肤黑头发黑,心肠更黑,根本是皮厚心硬的黑老妖精。

MSN也是,总有一些人把邮址放些莫名其妙、古灵精怪的名称,这没关系我能理解,但是拜托他妈的不要叫我陪你玩猜我是谁的弱智游戏好吗?我问你一次不答就会直接封锁,管你是我姨丈的大舅的前女友的前朋友的老婆的侄儿,不管我屁事,我不认识你,也不靠你开饭,就不必给你面子。不要给我说大道理,没礼貌云云,你要是有礼貌不会随便add了人也不自我介绍还要人家跟你玩弱智游戏。你没有打扰过我也就没事,要是三五不时就会有推销信息、广告或论坛活动从你的邮箱地址发过来,那你就不要怪我没手下留情,直接把你给封锁兼删除。

以前年幼不懂事,总觉得自己应该有礼貌,不应该乱来免得一个错手失去了朋友的联络方式不止还开罪友人。但是很多人都是欺善怕恶的,你越把头缩起来,他越有兴趣把你翻个四脚朝天。出来玩久了自然练得心软手不软,管他是首相的米饭班主、儿子还是秘密情人,只要不是我的金矿的,直接把他轰到外太空去,消失消失消失!说我孤独不愿结交新朋友、人家找上门还把人推出门外?你他妈的问天借胆,你有先知能力就别加我啊!我也没跪下来吻你的脚丫子求你加我,X,为什么不去死一死,老娘没空也没闲钱陪你玩。

我连认识的人都做得很绝,更别说这些吃饱饭没事做抓虫子进屁股找痒的家伙。以前C男玩missed call,X,我和你不熟、没交情、不欠你钱,不要做梦想我陪你玩!我好声好气跟他说你别烦我,我很忙没空陪你玩。他没听进去就算了,还变本加厉,我发了一封讯息去问候人家老母(对不起,安娣)兼祖宗十八代,还骂了一大堆有的没的。他没再玩,不知有没有吓得屎尿都一并缩回去。X的,他要是敢的话,我去学校一定踩死他,踩进地心里。所以说有人很无聊,一定要人耍恶才肯收敛,自己找上门来讨打讨骂。 真是前世不修才会招惹上这些人啊,碍眼之余还浪费电池。

要是欠缺朋友或很无聊,有交友网站,请自己上去注册声明想交哪类朋友。不懂请寻找孤狗大师,不要在一边满脸大便似的跟我讨教,你不是我父母弟妹孩子,没必要指导你,教了你浪费我力气精神还没有好处。有精神问题请去疯人院,不要出來害人;有忧郁症请寻找专家开药开证书。总之就一句,打死也别跟天借胆来烦我,尤其在不恰当的时间,我会让你死得很惨。

遇到这种乌龟儿子王八蛋真是前世不修杀人放火惹祸上身,真想拿高尔夫球球棒劈开他们的脑袋算了,还不劳烦把常识塞进他们的空荡脑袋。当然也有“寂寞人”期待这些人找上门。所以爱玩猜猜我是谁这门游戏的大众,要玩请张大眼睛看清楚,选好正确的人选。否则,一个不小心撞上我这恶婆娘,我会让你吃不完兜着走,真正一失足成千古恨。



注1:请参阅http://bigheadcarrot.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25.html

5 comments:

惜欣 said...

这世上若有种工作是专门骂人的
你应该去应征 包请你
还很高薪
不然你做上司的话
你的员工很惨
建议你去组织骂人公司
还没有这行业
专门帮人骂人的 很赚

靖雯 ♥ 阿妖 said...

还要骂到被骂的家伙以为我在赞他才高级,不然我的组织会被告上法院。我这种只是粗俗的罢了。

惜欣 said...

那继续闭门修炼吧
蜘蛛网我会帮你清理的

靖雯 ♥ 阿妖 said...

感谢至极。

惜欣 said...

太客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