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March 9, 2008

一天的自由

今天一大早六点就被吵醒了。还以为什么大事,不就关一个门嘛。爸妈出去咯。今天我是王。哈哈哈。明天婆婆、姑姑和表哥来了我就没得玩了。

关了门,任务完成!睡觉······吼,居然睡不着?!神奇了,平时一沾床就睡死的呀。算了,起来吧。待会儿睡个回笼觉。

起来煮spaghetti。看我多好人,一早起来为弟妹弄早餐。嘻嘻。

没图没真相:
材料放我最喜欢的马铃薯和蘑菇,呵呵。我放的材料都怪怪的。最右边的是hotdo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妈妈买了东西都不用,我才不傻呢,干嘛费工夫切啊。
奶油炒葱头真香。
我讨厌加糖的环节,我对于solute particles不在行。很好吃的面。

大功告成。老爸买的杂志正好用来应景。酱汁颜色差些,不过管它的,有人吃惯了就行了呀。

臭小子一大早起来就让我狂骂。抱歉啦。谁让你在我忙的时候给我找一大堆麻烦呀,这很让人抓狂的耶。今天洗刷刷洗刷刷。吼,老爸你出门前居然没把车退出去,我衣服被单要晒哪儿呀?算了,所有东西搬上阳台,搬搬搬。好久没上来了,衣夹子大概是太久没用又日晒雨淋,柄一按下去就变得粉碎,注意哦,不只是断了,是粉碎,还真的有粉耶。真好的阳光,衣服一会儿就干了。

今晚要陪弟弟睡,那小子居然还不敢一个人睡,我真服了他。我的睡房这整个星期都要让给别人,心中狂暗干。婆婆大概今晚或明早会跟姑姑、表哥来,不放心我们就大老远跑出来照顾孙咯。比我老子还紧张,老爸大概被骂得狗血淋头吧,丢下自己的孩子做生意带老婆度蜜月。过分!我考试读书还没跟你学做生意来的勤快咧。哼,竟然没我的份。更过分的事,做工居然没我妹的份!

算了,冷静。哼,反正我手上还有钱,我今晚就拿你的钱去吃好料。我要化悲愤为食量!

8 comments:

靖文 said...

我也很向往自由的生活!如果没有人在旁给你麻烦,就更自由了!

靖文 said...

忘了跟你打招呼,我的真名也叫靖文,只是文的写法不一样而已。记得多上来看看噢!谢谢!

靖雯 ♥ 阿妖 said...

大多数跟我同名但是写法不同的人都叫静雯。你很特别哦(当然我也是)。XD

Xiao wei said...

hoho
又找到一到叫靖雯/文的啦
好多料哦..
几时要请我吃啊

邓秀茵 said...

真是个好姐姐!
靖雯~~我也想吃意大利面~~
我住加影耶,去你家应该很方便~~

许友彬 said...

靖雯,我很喜欢吃spaghetti,昨晚又吃。你煮的看起来很可口,我不要香肠可以吗?让给秀茵好了。

靖雯 ♥ 阿妖 said...

wei wei,我煮的时候你来啊。不就请你吃咯。不过我觉得你妈妈煮的东西比较好吃耶。冷面~~~~~

秀茵姐,加影很多地方有卖意大利面的,慢慢享用。哈哈。等我的厨艺登峰造极的时候我请你来吃。你来我家当然方便,又不是走路,再说你来我也不一定在家。

许老师,因为我加了马铃薯,我觉得很好看。我一锅子都是马铃薯和香肠。我在想除了肉类还有什么可以加的。玉米应该不错吧?芝士应该最后才撒的吧?不然会烂掉耶。

Xiao wei said...

haiz..
错过了咯
要换换口味滴~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