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March 11, 2008

工作期

我发觉······工作······真他妈的累!!!!!累得我一佛出世二佛升天,而且口水都干涸了。回到家只想倒下来死,根本连动也不想动。

一大早走路上班真是晒死了。我这才强烈感觉到家里没人驾车而我又不会驾车是有多可恨。这真是我有生以来最糟的假期,而这最糟的假期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到,因为家里两个混账有着很美好的假期。可恨!!!

最最最可恶的事,我在店做工(我老子真狠),我弟那家伙居然在家跟表弟打机!而且吃饭、喝水、拉屎都不离手,好不容易我终于在九点回到家坐下来吃饭,叫他洗个碗还辛苦过我自己洗。算了,我总不能叫婆婆洗这么大逆不道吧。

不懂是我带衰还是怎么的,今天真多人来换东西。不是嫌尺寸不对,就是少了零件。烦不胜烦,不过我还是必须耐心的对换、检查、解释······没办法啊,受人钱财看人脸色啊(真是势利眼)。新时代啊,不势力哪里活得下去。(XD)

6 comments:

惜欣 said...

你这样才好 小小就训练做生意的料
以后赚大钱咯

靖雯 ♥ 阿妖 said...

唛搞笑。我笑得嘴都酸了。尤其刁钻的顾客,很麻烦好吗?

靖文 said...

I hate the customer who always want this and that and finally never buy anything.

邓秀茵 said...

生气容易老。嘻嘻!

靖雯 ♥ 阿妖 said...

我根本累得没空生气。

Xiao wei said...

hehe
做生意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