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November 1, 2009

互相理解的爱

这篇文章献给觉得我追星太盲目的朋友们和跟我一样疯的TS们。
我追星追这么疯,难道你们以为我没想过,这值得吗?
可是当偶像和歌迷之间有着这种互相理解的爱,我不得不缴械投降啊。

我想TS们都知道《贤PERFECT》是贤重未出道前就已成立的个人后援会。这个故事我很久以前就看过了。只是最近看到很多贤重的图,惊觉贤重到哪里都带着歌迷的心意,真的很感动。才突然有这个念头要写在我自己的BLOG里头。

给TS的强烈建议,看这篇文章的时候,请暂时PAUSE掉旁边的LLT,一边看一边听Sammi的《值得》。不要懒惰,去线上试听也行,真的很有感觉,你不会后悔的。

资料源自:
http://keitawings.pixnet.net/blog/post/24757421


金贤重所属的SS501在7月尾(好象是)荣任韩国机场公社宣传大使,在委任仪式上,金贤重戴了一个十字架项链。而这个项链的故事,在当时才在网路上传开来。

制作这个项链的是韩国Juis Design的设计师,他在部落格中揭开关于这个项链的制作经过。该篇文章的标题是『金贤重完美的项链』(一语双关,贤PERFECT项链)。

文章一开始提到“我曾经制作了一条项链,刚好赶上纪念日送出去,而委托人是『贤PERFECT fancafe』。他们说那个纪念日就是金贤重的生日。”

文章中也提到,“工作室有时会接到粉丝要为艺人制造珠宝的委托,但通常都是根据专业设计师的设计,但这次的制作物却是粉丝的设计。”

这名设计师还说:“当我看到那个设计时,我觉得金贤重真的是一个幸福的人。”

他觉得这个相当有意义的礼物在受赠者心中可能更意义非凡。因为制作这条项链的人说,他刚好看到金贤重在某个正式场合带着这条项链(应该就是指机场公社大使为人的仪式)。

他还特别提到,“因为这不是厂商赞助品(必须要戴),而是戴的人自己的选择”。
他还提到“当我看到这情景,这个我眼中的四次元少年,让我明白了在这条项链上的中文字『贤』背后那颗钻石的意义了”。

他还写到金贤重被问到“想从粉丝那儿得到什么样的礼物”,他的回答是:“如果我要什么东西,我可以自己买。粉丝只要喜欢我的音乐就行了”。

他认为金贤重明白施比受更快乐。

这条金贤重的生日项链,是他(设计师)第一次和粉丝合作的成品。这条项链的设计,是有一颗钻石镶在十字架的中心,而且正好在『贤』这个中文字的后面。这所代表的意思是:“他们发誓会在贤的背后,永远地爱着他”。当『贤』这个字晃动时,背后十字架上的那颗钻石就会被看到。

设计师最后称许这个设计相当完美。而搭配这个项链的还有一个耳环,也是十字架上有一颗钻石,下面吊着一个中文字『贤』。组合也是非常完美。


放大这张图可以清楚看到耳环上的『贤』字。


『橘』说,“贤字背后的钻石,表示着我们永远站在他背后,只要一转头,永远看得见。而贤字,则站在钻石前面,替专心给与他爱与力量的钻石当着一切,默默执行他要守护钻石的承诺。”这点我非常赞同。

设计师说“当『贤』这个字晃动时,背后十字架上的那颗钻石就会被看到。”看在我眼里别有意义。当贤字晃动的时候象征当贤重遇到不顺利的时候;背后十字架显现出来的钻石,就好象我们TS永远会出来,给他力量,为他抵挡着一切,照亮他心中的阴霾。

就像该名设计师所说,我相信贤重在TS的爱包围下很幸福,就像我们,也一样幸福,因为有了他的存在。 就像阿橘说的,我们TS都知道,我们家贤重压根儿不喜欢从TS那里收礼物,他每次跟机场接机的众多歌迷碰面的时候,总是在礼物海里,抽走歌迷亲手写给他的信件。他要的,是我们对他付出的那份感情与心意。

一直以来,我相信不止我,大家都很佩服韩饭给偶像的应援和鼓励。各种各样不可思议、匪夷所思的法宝尽显,为了偶像不惜飞几百里去支持他们的公演、演唱会。能做到这种程度,纯粹是因为我们与偶像之间的爱,有我们愿意付出的心意,也有他们为了守护我们所付出的汗水。

这份设计着实让我很感动。尤其是因为我copy不到『橘』的文,一字一句照着敲打出来的文字故事,每打一个字,就深深敲进我心里,逼得我泪水盈眶。我想贤重带着这个项链,心中也充满了爱,大家在背后给他的爱,而他也尽他所能去守护这份爱。

我特爱橘最后一句,『当偶像与歌迷之间,以这种互相理解的爱彼此守护,那么这份爱会有多强韧。』


我翻了图库,发现很多照片都有这条项链的存在。不管是工作或是私底下的他,都尽可能带着这条项链。我想《贤PERFECT》的会员们看着这些图的时候,有的不只是对于他的帅气的惊叹,还有心中满满的温暖和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