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November 8, 2009

FAST FORWAD的U R MAN

这几天和我妹突然对U R MAN的舞蹈很有兴趣。去翻看了视频,看到那个舞蹈我还以为我按到FAST FORWARD的版本。整个快到不行。我学LLT和SONG FOR YOU都已经要死了。U R MAN那么快我老人家看来是追不上了。我连唱歌词都赶不及了,不要说舞蹈了。不过宣传服装里面那么多套西装,我最喜欢那套一月在INKIGAYO表演时穿的酒红色西装配黑色外套的,阿贤贤穿上去真的帅到爆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