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1123

(一)7点走进去THE MINES书展15分钟,很随便的逛了一圈,钱包少了RM70++,手上多了两本书一本杂志。然后晚上读数学的时候,边做练习边看,默默把一本书搞定。迟点写书评,真的很不错,害我大半夜憋笑憋得快内伤。

(二)看了『橘』的3DVD开箱文,很懊恼自己没预购。预购多少出多少货的限量版诶!而且不是华纳的劣质货,是环球发的有quality的诶!很想哭。

--------------------------------------------------------
第十一屆書香國際中文書展。22號THE MINES。
誰要?【我真的是把SPM放哪兒去了?】
--------------------------------------------------------
我要找樸馬在上海演唱會唱周華健《朋友》的MP3檔。
--------------------------------------------------------



【持續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