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只是做個宣傳。我知道你們也不看。轉自TSMY

這是一個完全是自發性的活動
願意參予的朋友們請仔細看看以下內容

內容大部分轉自TSTW 臺灣后援會,但有些地方稍微做了點修改 :

我想大家都發現了SS501 11/6和11/8沒有參加音樂銀行和人氣歌謠的現場了吧
韓國每個周末都有三家電視台有所謂的音樂現場
其中的音樂銀行和人氣歌謠是有排行榜的

SS501在上上個禮拜的排行榜並沒有拿到第一名
我相信很多人也嚇了一跳

畢竟Rebirth這張在韓國真的賣得很好

對韓國歌手來說
每個禮拜的打榜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連續兩個禮拜都沒拿到第一名

SS501們的低落可想而知
經韓飯轉述尤其是賢重和亨俊
其他成員們心情也是很低落

韓飯已經在上個星期發起一項活動
集合大家的力量
一個禮拜內購買專輯(只限普通版,因為據說特別版不計入音樂節目的銷量)

這個排行榜是韓國唯一的官方銷售排行榜한터Chart(Hanteo Chart)
音樂銀行和人氣歌謠裡面所用的銷售數據就是來自於這個排行榜

上個禮拜各大韓站發起活動後
有將近5000張的銷售量

這個活動包括了501韓國最大的聯合歌迷會"SS601"
賢重的個人最大歌迷後援會"Perfect賢"等等....

身為TS的一份子
我們也可以盡點微薄的力量
畢竟

團結力量大

大家應該不想在看到亨俊有這樣的表情吧T^T(當然其他成員也是嚕>"<)

現在的目標是11/21和11/22的排行榜(也就是下禮拜)
所以得在11/14之前收完錢並告知韓國那邊我們所收集到的總金額

目前有兩種做法: (與韓國做法相同)

⊙1:

不論金額多少,RM5, RM10, RM50甚至是 RM100都是屬於我們的力量,所以可以直接捐款(不論金額多少),
韓國那邊會將買到的CD送給不是SS501歌迷的人,希望他們能好好的欣賞孩子們的專輯~

⊙2:
購買CD,目前專輯的韓元價格為10000~11000之間(普通版),
所以如果要購買CD的人,一張專輯為RM40 (包括本地郵費)

或者是要兩種方式都支持的朋友
我們也很歡迎

這個活動完全是自發性的
請大家依照自己的情況量力而為.
不要因此造成自己生活上支出的壓力!
也希望大家能幫忙到處去宣傳 畢竟到11/14前只有2天的時間可以來衝.

所有收到的款項我們都會將明細列出來
也會請韓國那購買CD的時候將發票拍照公布給大家看

*******************************************************

希望大家可以積極響應這次的活動
讓少爺們知道我們愛他們的心也跟韓飯一樣

希望可以看到五只拿到第一時的燦爛微笑~
一起努力吧!!加油!!!!!
BY TripleS.my 管理組
----------------------------------------------------------------------

40塊罷了~!!!那我干嘛去預購臺壓版?!(翻桌)
我又不要他的中文開口唱!
我想買誒~畢竟是韓版的~可是我妹一定抓狂。
14號……現在都13了!如果要現在就得出去進錢。
我現在懶惰出門,睡眠不足好想睡。
我睡飽起來再出去吧。還要等我妹睡醒跟他討論。
看到他們失落我整個就于心不忍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