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大便之说

昨天从姑姑家回家的路上,我们一家人聊开了,不过话题转转转就歪了。这是我妈告诉我们前几天在店发生的一些事。

某大叔:有没有马桶是大便下去的时候水花不会溅上来的?
我阿妈:(噗嗤)先生,那得看你拉什么种类的屎啊,大便也有分一粒粒硬硬圆圆的、健康的条状的、落塞的雪花片状等等。你要是拉了硬屎,它“噗通”下去,溅上来应该很正常吧?
某大叔:…………………………(他的儿子在旁边快笑死了)

好吧想也知道我妈没说得那么恶心,那些形容词是我加上去的。然后我们就开始说大便了。XD

我说难不成你还得告诉他大便是软软烂烂的,掉进水会很温驯沉下去,不比石头会溅起水花。他是拉了比埋在地下几百年的钻石还硬的屎吗?

然后我告诉他们我MORAL老师说的恶心大便之旅。她不懂跑去哪个靠海的地方旅游,那个厕所建在海上,便便之处直接通往水里,这里拉下去,下面就有鱼只张大嘴帮你解决掉(妈的有够恶)。然后晚餐吃鱼,就是从那个水域捞上来的鱼。(恶到晕死)老师说的时候还一脸笑容,我都快吐了。我爸妈简直笑惨了。(←几乎笑成疯子)

然后的然后……我忘了。我只知道他们越说越恶心,把这种事忘了是好事。(←还是冲击力太大以至于完全忘了说了什么?)然后刚刚本想找一些可爱的漫画版便便图放在文章里头,结果大概是我打关键字不准确,出来的图片都是恶心到我只想大吐特吐的图图。以下是恶心程度呈负数的图图,因为其他的更他妈的恶心!



credit from: http://www.bubblywen.com/


↑↑↑图片里那句话让我想起草莓夫人说过这样的话XD可是我忘了是哪篇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