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媽媽和男友

《康熙來了》某天錄影主題。女明星為愛犧牲的秘辛。
問題:你男友叫你媽媽去跟他下跪道歉,你會.....

當天的女來賓:宋新妮,潘慧如,楊雅筑,許安安,還一個叫小白。除了楊雅筑這個名字我似乎看過,其他統統不認識。

某女明星的回答,『不至於真的叫媽媽去跟男友下跪道歉,可是會折衷,「替媽媽跟男友道歉」,順便講幾句老媽的壞話,「矮由你知道我媽就這個性」之類的,來取得男友原諒。 』

我只能說這位女藝人真的很絕。他媽媽看到這一集康熙大概心里不斷OS,我是白養你這個不肖女了,辛苦到頭來給自己找麻煩啊。而且我看了男友發飆的原因后我徹底替該位女藝人的媽媽感到心寒。那個男友深夜打電話來叫女友陪吃宵夜,女友生病了,媽媽從國外飛回來照顧,很客氣的跟男友說:“宵夜天天可以吃,可是女兒病著,讓他休息好不好。”男的就歇斯底里起來大罵女友,吵架吵到最後女生問他不然你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冷靜,男人說:“叫你媽來給我下跪道歉。 ”

這么不客氣的要求我虧他說得出口!要是我認識哪個人敢讓我媽給他下跪我絕對會把他抓進廁所,然后把他的頭往馬桶里塞,看他腦子會不會清醒一些。道歉?!道你那不存在的蛋!哪個男人叫我媽來下跪,就斷絕來往吧。對長輩那么不客氣,我不指望這種人以后對我會有多好。更何況為這種理由無理發飆?我大概一腳把他踹到大門外,珍重再見不送了。 你媽的就算你是總統的金孫也請把屁股翹起來讓我一腳踹出大門外!

這些女明星據說都長得比常人漂亮。可是你們的腦袋裝的是屎嗎?不要侮辱了我們女性!難怪人家會說“美麗的女人無腦”、“胸大無腦”這種話來貶低女人!你們長那么漂亮不都要感謝父母?!不然你以為你怎么找到男朋友啊?!

據說蔡康永都快要爆血管了。我很好奇誒,所以為了蔡康永的爆血管表情,我有機會會找出來看。(重點大誤)不過我好奇小S會有什么反應。他也是為人母親嘛~

當然我也不敢說我以后會不會做出同樣的事,畢竟有句話叫“NEVER SAY NEVER”, 我怕踢到鐵板。我不敢把話說死因為擔心要是哪天我愛某個人愛得死去活來、上天下地、天地皆是玫瑰色,難保我不會做出這種事。所以這篇就當作警戒自己?XD 現在是這樣的想法,希望以后的我不會做出這種大逆不道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