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RAINBOW

DSP推出了新韓國新女子組合RAINBOW。主打歌曲 《GOSSIP GIRL》。曲的旋律還好……可是歌曲一開頭就聽到“gorship girl” 、“preddy”是讓人有點打擊到。好想矯正他們發音。XD 他們在這首歌里的聲音……我不知道是特地還是怎樣,聲音很嬌。可是聽KISS的時候又不大會這樣。 = = 倒是我懷疑其中一位成員有點大舌頭。

看YOUTUBE許多人對那首歌的評價不高,反而《KISS》就得到較高的回響。

Members

Kim Jae Gyung – Leader (21) (曾出演SS501 Song For You RMX – MV)
Oh Semi (21)
Min Ji Hye (20)
Lee Joo Bin (20) (曾出演SS501 Song For You RMX – MV)
Noel (20)
Jung Yoon Hye (19)
Jang Ji Soo – Magnae (18)


(右下角那位看起來好老 = = 短發的兩位看起來比較可愛)

然后為什么我閑來無事會注意呢?因為有阿馬——我副本命作的曲。(赦)就算他們是五只的師妹我還是沒多加注意。XD 我對女藝人本來就不多感興趣,除非她的聲音我很喜歡。然后我是沒有很喜歡,我喜歡孫燕姿、張韶涵、王菲那種類型的聲音。

我說樸政玟先生你真的是天才!KISS 真的很好聽。我發誓我會這么說絕對不是因為偏心。(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