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冲击很大的评语

大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

难道你发觉不到我的长处是我的错吗?

是!我是不知道我毕业后该怎么办、我是不知道我的兴趣在哪里、我是除了反应快学习比较容易上手之外没什么擅长的、我是不知道自己能做的有什么、我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长处、我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一无是处!

是!我画画不能唱歌不能设计不能作曲不能计算不能发明不能编程序不能解码不能!推销叫作工字不出头、嫁作人妇叫作胸无大志、在家当米虫是没出息!那我还能做什么?就埋到地下去烂死算了?!

是没错我只会靠嘴巴(你还不是一直用嘴巴说!东西要做就去做!抓着我说我当然不会给你什么反应!出钱的又不是我!),也不知道以后能养活自己没有。既然你没打算养我而我也没打算靠你,你泼我什么冷水?我很无辜耶!你跟我妹聊天大谈未来扯我干什么?我就在后面你是当我是聋子还是怎样?!是以为我听不到还是期望我耳朵会自己过滤!

我现在是心碎一地、两个鼻孔堵塞、眼泪掉了三桶。我无言我无奈!我什么都不是!高兴了吧?!真烦啊~

啊啊~我现在的样子好像丧家犬~

---------------------------------就是想隔开------------------------------------


人家坐在饭厅我坐在饭厅外相隔不到五米,就这样大刺刺给人说我“就只会靠一张嘴以后不懂能不能养活自己”,我该做什么反应啊?!是指望我听不到?!还是当我是聋子??!

然后还北七地过来跟我说“虽然你反应很快学习能力全家最强但是我不知道你有什么长处耶~你妹就很明显会画画~”。我当场很想对着我爸大骂“林老丷!”

我自己是不知道我兴趣在哪里擅长的地方在哪里!可是有必要这么明显地拿着一把刀捅我吗?!我真的很无言无奈!= = 真的很伤人诶~有时候他人走得成功的路我踏上去不一定会有一样的结果。

你以为我没想过我以后要做什么?!你以为我没为我自己随遇则安的性格忧虑过?!你以为我对什么都没兴趣是我想的吗?!我有兴趣的事我都不能做也不会啊!因为你都认为没出息!既然你认为只有做生意以后的日子才会比较容易过那我的选项不就只剩下一样?!你所知有限不代表这个世界的选择就真的那么有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