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投票的感想

自从五只回归舞台后,我天天都进MNET网站,比读书还勤力.

一开始时注册帐号免费试听,给他冲一冲排行榜。不过很奇怪的是那时候一开始虽然上很快可是连续几天都没到第一。后来我计划闭关没上线也没去试听了,现在反而蝉联两周的冠军?是我带衰吗?

现在注册了几十个帐号去投票。投2009 MAMA颁奖礼,就是为了换取五张阳光的笑脸。我疯狂注册、投票。我第一次这么有毅力,以前让我投票我投过一次就算了。可是自从担上这团,我是投票经验也多了。除了贤重的演员大赏我没投之外(因为是真的sibeh麻烦然后我又一直进不到),余下的我几乎都有帮忙投。然后好像只有在演技大赏得了奖,余下的不管是电视台还是网站玩玩的都输了?是我带衰吗?= = 我有两次投票都是在和SJ的妖精FIGHT。是说妖精们为什么那么赶尽杀绝啊?我追票追得有多累啊你们知不知道??!!投票过程中最不高兴听到有人说我们暗地操控,你知不知道我们工作、考试的人不管早、午、晚、吃、喝、拉、玩、读,全部什么都不做就只是投票???!!你们不也知道一直换ID、换IP有多辛苦!!!我都累死了!

我说韩方也真是,怎么那么多颁奖礼都是靠投票选出来啊??!!!不会像台湾找个评审选出来就好了??!!真是OOXX。现在大家MNET的帐号多得有一箩。这么多帐号唯一的好处就是,下次投票的时候就不用忙着注册新帐号了,真是令人感到负担且不愉快的好处啊。想起来就整个无力。我现在只希望努力不要白费了,像上次真的很让人心力憔悴耶~

然后金贤重!你在医院治疗的时候是想什么婚姻问题??!!我们这么努力你先把豌豆都娶回家再说吧!那贤重大概得盖两座KLCC吧?XD 套你对亨俊娃娃喊的话,“新专辑没宣传想什么结婚??!!”

我想有人在抛炸弹给我了『SPM不用读厚?』。我告诉你,没错!因为我就算没开电脑也是整个读不进!我现在严重抓狂!明天一再起来继续投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