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朋友》

阿馬,老實說,前面那段除了頭兩句我根本no idea what you are singing。但是到后面!!!我真的要叫你周華健!!!發音真的很準!每一個字都敲進我心里,我一直重復聽著,好感動!你是干嘛?!每一次都要把一堆人拖去馬家!你這樣你知不知道阿賢會淚奔?!我都快爬去馬家當胡蘿卜了!我拒絕我拒絕!

噢我求你來馬不要唱馬來歌!我會哭給你看!拜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XD

請大家忽略video里那些女人的尖叫~



1 comment:

●↖(^ω^)↗● said...

我听来听去都不懂在唱什么
怀疑是不是上海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