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最近听的歌(用《关于你的歌》旋律唱出来XD)

我觉得担上这团后我都变韩疯了。现在中文歌我都在电台听到就算了,整架手机都是韩文歌。连唯一的中文歌一半都是韩国人唱的,SJ的新歌。我现在是只要看到任何包装上有韩文就要读出来看是什么,我妹也从厌烦变成好奇。XD 以下歌除了第一位其他并无排名先后顺序之分。

1. NOBODY(DISCO版)- MKMF 2008 SECRET PARTY

这个我比原版的NOBODY更爱耶~而且他的舞步比较好跳,不会扭到我腰痛,老人家啊我。
我爱死誉恩的声音,我觉得她可以去演音乐剧(或者唱大戏XD)诶~我一定会去看(前提是我有钱)。XD然后俞斌的RAP很好听的说。然后我一看到先艺就觉得似曾相识,那个在舞台上散发出来的傲气(?),有像我一位转校前的小学同学。其他人……好吧我没多注意,我只听到有一个长得很娃娃声音也很娃娃的女生,整个是cute到……!虽然她的声音不是我喜欢的类型XD,不过跟其他人混在一起也算是各有各的特色,不错听。





↑↑↑突然觉得俞斌很黑XD




三套裙子我都很喜欢的说~



然后我在METRO POINT有看到在卖2008 MKMF的DVD,就冲着NOBODY我整个超想买,我爱死那个跳TANGO的部分。当然我很犹豫啦,因为一方面我又想买U R MAN SPECIAL ALBUM(大概是这样的名),有折扣耶!扣了要45!专辑封面好像是类似这样的图?我忘了,应该是这张。




2. I don't care

我发觉他们的歌好像还不错听?这个整个旋律朗朗上口啊~然后他们的声音也还好(只要不是娇滴滴),不过我还是觉得WONDER GIRLS比较好听耶。





3. YOU AND I - 朴春

这个是2NE1成员,担任什么角色我就不知道了。这歌挺好听。不过就限于好听,我的MEMORY CARD坏了,旧那张很有限,所以他没有好听到我要放进电话天天听。



4. SIGN - BROWN EYED GIRLS



比起abracadabra,我更喜欢这首。然后我就一直陷于TA TA TA的漩涡里。XD 他们的声音也是一个赞!如果说女团里WONDER GIRLS的声音是第一,他们可以是第二(从我认识的有限团体来看)!看他们的LIVE也很棒(如果不看造型XD)!那个扇子我挺喜欢的。 左一那位我每次看到他的浏海遮住半张脸就替他辛苦;左二那位RAP蛮好听,虽然我觉得她声音真怪XD;左三NARSHA我看他们的LIVE演出觉得她很有魅力就是了;左四那位,噗嗤,可能是因为她的衣服向外摆,就看到她露出的腰看起来很大还有肚腩XD。(←明明自己肚腩更大还敢笑)

5. SUPER GIRL超级女孩 - SUPER JUNIOR-M

这首歌很好听。据说是SORRY SORRY的作曲人全新打造的,但是我觉得这个更好听(因为我不是很喜欢SORRY SORRY XD)。不过听韩国人唱中文歌还是很怪!哈哈哈!虽然他们的发音都很准,还是怪怪的,就那三位中国成员唱的时候听起来比较顺。



6. WANNA - KARA

歌很好听,声音……我不愿置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整个让我想到少女时代。都是娇滴滴的声音。不过我觉得少时JESSICA声音也还不错。

7. KISS - RAINBOW

如上,歌好听,声音不是我喜欢的STYLE。但是还是觉得比KARA好一点。两团都是SS501的师妹……(笑惨)然后RAINBOW有团员本来也是SS501的fans。(←更不爽XD)
-------------------------------------------------------------
至于红得要死的f(x)没出现,因为我听到的两首都不是很喜欢,la cha ta不错听不过没多大惊喜,chu我不喜欢,然后他们的造型我也不喜欢。XD (揍)4minute的MUSIC我觉得不好听,虽然造型蛮好看。G-Dragon的Heartbreaker我不大喜欢。(←喂)

写完这个……其实我只是想提高我的BLOG的更新率。XD 我以后要不要开乐评?XD (←神经病)

3 comments:

yen_yen said...

哇~~你的想法和我的一样叻~!!!
喜欢的和不喜欢的都一样~~我也不喜欢F(X)CHU我实在没有办法理解....=="

NOBODY加起来有差不多十个版本这么多~
我最喜欢的是慢版的~~还有我一直觉得先艺像孙燕姿......

BEG的新歌我有听~只是很好奇编舞的人干吗要一直拿扇子打自己的脖子啊???哈哈~~

lemon檸檬仔 said...

啦啦啦 老妖仔
我飘来支持~

靖雯 ♥ 阿妖 said...

lemon仔~不要叫我老妖仔~

yen~啊哈!对就是孙燕姿的FEEL!那个编舞,就是啦,害我不自觉会跟着做,然后我都是用手,整个画面好像在自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