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又来搭波诶史501。X)

我听到MYFM播DejaVu很开心~可是他们之前念错我家五只的团名了。
SS501是念“Double S 501”不是“S”“S”501
今天终于听到贾森念对了,真是开心~

-----------------------------------------------------------------------------

签名会的图

转自TSMY
亨亨穿短裤很好看
马马的妹妹头让他很温柔~不懂起床气有没有被削掉一点~

There you are,谁说小贤冷淡?就算是也不怪,他本来就这样的

我说小队你真的很爱外星人



可爱。谁说他冷淡?多友善~

剪了头发特帅

最乖是小熊了。笑容好又亲切~

这个签名签得很开心。画一大堆东西画到专辑满满的。
还一边签一边忙着跟歌迷学马来文,我写个服字给你。

这个小孩最活跃。笑容也好又有礼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