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衰的时候喝水都会呛到

我今天是倒什么大楣了?

不知是不是睡觉压到手臂还是电脑玩太多,手臂酸痛,几乎抬不起来。今天考国语简直是要命!
一大早脚有点痒,结果回到家,居然肿到好像猪蹄般~
早上考试的时候就开始头晕晕,闭上眼睛有青蓝色的漩涡在转啊转的~
考第二张纸的时候(BM K1),我居然写错格式!还是很不可能的写错!
我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写错格式居然是在SPM预考!
我真想自己从班上五楼跳出去~

现在回到来,小贤居然得了H1N1!!!我今天是哪儿犯了太岁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