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后记

昨天终于拿到我期待已久的专辑了!

SS501 Solo Collection 几经艰难终于到了我手上。Poslaju工作人员叫我签名的时候我根本不想鸟他,一直望我的CD去了哪里……还是乖乖签了名交上去,然后他才交给我。

谢谢Mying帮我订购哦。(够力!好像还没有去报平安~)

我拿到的时候兴奋之情已经洋溢于脸上了~还没进屋子就开始拆包装了。拆了包装还有一山高,有包一层泡泡袋保护我的专辑,真是细心~

终于拆开了,那两个包装袋真是惨不忍睹。好啦,我拆包裹是没什么技巧的,就是撕撕撕~所以他就变到好像被鱼叉咬过。(叉叉你不要来叉我,我不是讲你)

好了,切入正题。

CD到手当然要好好看过。一拿上手真的不同啊(跟我买过的专辑比啦)。那个质感我很喜欢,看起来很豪华,黑色又散发一种魅力,很吸引人。再加上五个帅哥当封面,整个就是超吸引我的完美啊!

一打开来,右边是光碟,左边打开来就是photobook。里边有两页是长形的,可以翻开来变三页。Photobook里有个人照也有团体照。一开始是小贤系列的图图,然后接下来是水水和小奎的。全都帅毙了~小奎有一张眉头皱很厉害呢~马马真是帅得让我差点从床上跌下来。那个角度很perfect,拍到他的脸就是一个酷字。马马在这张Collection特帅,当然平时也很帅。至于亨亨,我还是觉得他不适合走性感男子路线耶~我好想念那对小虎牙。全体装忧郁也很帅嘛~不过个人偏爱阳光造型。

不过最后一张团体照的edit没做好~editor应该是要把后面的车子弄到好像在快速行驶般,但是他把小贤一部分的脸也弄掉了~(汗!那个图,VeeVee你有没有看到?)

最后就是海报,海报是折了寄过来的。我也知道没办法。有个折痕刚好就在小奎的脸上,其他人的脸都没有折痕,而且这么多折痕,中间弄到最大范围的就是小奎的那个。整个心痛到~

最后,一切很好。我期待他们的第二张专辑面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