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荒唐的理由

昨天我问我妹为什么当时会跑去看《花样男子》,结果他说“我是在报纸上看到韩版《花样男子》的海报,看到金贤重很帅,所以就特地去找来看了。”我整个昏倒!原来看偶像剧还有这种天杀的诱人理由?!我实在是太不思长进了!
我昨天晚上一边读Akaun一边跟我妹讨论SS501。(窃笑)
我是因为看了花样男子,本来是注意到那个笑容很好看的金范。可是都找不到很多关于他的资料,就跑去找那个演“尹智厚”的男人了。
结果咧,让我发现,他根本是披着“尹智厚”温柔外皮的搞笑火星人!然后就无法自拔了……看了他和他的团员们的视频,觉得这整团都是活宝!错过任何一人实在是太浪费了!
我妹整个很鄙夷,说他一开始就对wuli贤重死心塌地,我这个是爬墙过来的人。= =
本人我以前是那种绝不看偶像剧的人,因为故事的line都很类似,然后自己看了又爱哭,所以一律不看!我妹则是有时候会看,但是都是“浅尝”看一点点。谁知道这次我妹看《花样男子》看到大约第5集的时候,我会跑去看她在看些什么,然后……我的屁股就黏死在椅子上了。其实一开始的故事也没有很吸引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一直看下去。然后,就越来越精彩了。我每天放学回家就开电脑,一个星期追完。我妹也很神奇的看完。
然后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他考试的时候我都很坏心一直玩电脑不让他。有一次好不容易我离开了,他和我弟在抢。她很哀怨地大骂“我没看完这个我会读不到书!”,当时我当然是觉得很荒唐,可是我也不懂他是究竟要看什么。过后想回去,我就问“你那时说不看会读不进书的该不会就是这套戏吧?”。BINGO!我居然猜中了。好吧,我终于理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