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看看你的未来照片

我要吐血了~看看你们的未来照片是什么。

未来照相馆 《---按这里


未来照片館
靖雯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我不会唱大戏的……汗!

未来照片館
Chin Mun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我说……我是女的也!!!而且我不是老牛吃嫩草!

未来照片館
chin mun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这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