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人为悦己者容

昨天跟某人聊天,说到韩国人不管男女都很多长很漂亮(比起日本人),有人马上很鄙夷地说全都是整容来的。(挑眉)诶,你妒忌人家就说嘛~XD

一说到整容就想到韩国,一说到韩国就想到泡菜和整容。我说诶,人家韩国是出名好的整容技巧,不是出名全国上下都整容好吗?你以为整容不花钱啊?谁那么有钱整天去整容?

其实很多人对整容的心态真的很奇怪。整容是有什么大罪吗?为什么整容就非得受到鄙夷?整容是为了好看,为了不碍市容,为了让你们走在路上也觉得赏心悦目,为什么就不能接受?“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大家有没有听过呢?其实不管男女都可为悦己者容。有没有人想过有些人整容也是逼不得已的?既然整容就干脆弄漂亮些啊~

请问整容和化妆有什么差别?也是为了好看啊~既然人人都能接受化妆,为什么非得挑整容的毛病?去整容的人可是愿意付出代价的,除了金钱,还得挨上几刀咧,为什么还得挨批评?

(我不懂要写什么了,半天吊~我想到的话再来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