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做好梦的代价居然是被欺负?!

今天不知衰到哪里,个个都欺负我!

在做着我的靓仔美梦就给电话吵醒!!我睡到很开心咧!虽然没有如我所愿梦到五只,我还是梦到一个很温柔的帅哥当我条仔咯~真是,每次都我爬起身下楼接电话,今天故意不要爬起来,结果那两只猪真的不会去接电话!你们好耶,我算你厉害!我起身!哼!烦到死,睡到爽爽打回来叫我洗衣晒衣然后载那两只猪出去吃东西!是啦!洗嘛洗咯~那两只不吃东西又不会饿死,要吃不会叫他们自己走路?!结果还不是洗完衣服、载了。出去跟老爸拿钱要打包回家的,他居然说他也要去喝茶,叫我载他一起去。我真的是整个傻眼,你喝早茶是多少时间前的事?

吃完早餐回家咯。我妹一上车就一句“Ah Mat” 弹过来。你好了喔小姐,信不信我一脚踢你下车?前天也是这样。哼,改次我叫你自己搭巴士去补习,我看你敢不敢!

上网没什么人,上论坛也没什么人。我闷惨了!就在论坛慢慢逛。然后A先生居然来找我,就在想他这次又要我帮他做什么,结果你知道他说什么?他居然叫我陪他玩一场game(我以为他今天吃错药但是他说没有)。OK咯,我是善良的人嘛,日行一善我知道。玩到一半他问我“你会不会玩的?”,作为诚实的小孩,我说了“不会”。结果他居然一点也不让我,一下子就赢了。我说他欺负我,他叫我接受现实,这是人生的一部分。去你的!被你欺负不在我人生的范围内!飞踢!欺负我小女子你小人!我要学小雯找叉叉姐叉你去烧烤!

哼,我很累!一大早全部欺负我!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