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继续轰炸华纳



“燒”掉6萬令吉
哈哈好笑咯,他烧去哪里?买白板笔?
也堅持要把SS501帶來大馬會見歌迷朋友
我再说一次,不是你带来的,是他们自己要求来的!你要不要我翻之前的新闻给你看?是你自己说DSP通知你们他们要来的,前言不对后语!(你有本事请咩?)

有人混水摸魚,隊伍亂了,難道也是唱片公司管轄的範圍嗎?
滚你妈的五香茶叶蛋!!!不是你管难道歌迷还要帮你管?那DSP找你们合作干嘛?白给你赚钱?那你是不是至少早就应该想到要预防这种事咧?

經紀公司蒞臨現場後,卻臨時要求改變簽名索取一個簽名,而且還只能簽一張專輯。
那请问你们有必要这么粗鲁推掉歌迷的专辑吗?而且五只都尽力要帮我们签多几张!你是不是说我们五只在做戏?!

外头真的下雨
还真的咧~你是产生幻觉了~人造雨啊??!!气死我了!很多排不到不能进场的亲投诉的时候,都没有抱怨说“我们淋了这么久雨,却一面也见不到”这种话。下雨的话一定会有人这样讲的咯,人性嘛~你一个人讲完咯?这么多人出来都说没下雨,连在外面排队的也说没下雨~你淋到的是尿?!

发现后马上买不褪色的黑笔
这样请问一下伟大的华纳,做么没人签到不褪色的笔的咧?你说只有30人签到白板笔,意思是都是我们后援会的30人签到咯?后援会其他的就不是人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