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闲话

好啦我再不写blog只用我家五只来塞满我的blog敷衍你们的话,我怕你们会离我而去、丢我鸡蛋。我知道你们觉得我疯了,我也知道我是疯了。不过我疯得开心,你们就遮住眼睛假假看不到好了。

常常跟别人说话的时候。都会抓到一些出人意料的point。我跟我妹说话的时候,她常常会蹦出一些我以为她不知道的事。我问她,她就说XX有看你的blog,常常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我说你朋友到底有多少人看我的blog啊?我一直以为我这里很少人的咯,因为我都去人家那里潜水,不打交道的~惨咯,下次我写东西不是要很小心?等下给人看到我骂人不是传到整条街都知?然后就只有我在装傻什么都不知。

你们觉得我要不要统计一下到底有多少人在看我的文?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