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今天去疯狂扫货

我今天买了这两样。本来想买荧光棒的,25块ok咯~但是我没带钱,所以就这样。下次再买,还要买鞋。哈哈。


这个本来想买的。我想气你一下啊yen yen~很好看。不过我要是买给你的话VV怎么办咧~偶买不起这么多~哈哈哈哈哈。我看到5只的name tag不过有够单调的,就省了吧。


3 comments:

●↖(^ω^)↗● said...

靖雯!!!
你去哪买的???
TS吗???

yen_yen said...

看到了~很漂亮咯~
我死都要叫我姐姐去买~
可是她不懂会不会买到其他四只的。。。
那个扇子也很美~~
还气我叻~~
老妖就是老妖啊~~
够坏啊~~

VeeVee Boo said...

哈~我迟来了!没关系
呜呜~好看咯!我喜欢那个tag。。
哈哈还好你有想到我~算你有心^^
去那里买的??我也要买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