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一周才过了一半呢

这个星期真的很不顺利。
考试不顺利,听到的新闻都不是好新闻,连电脑也欺负我。
我现在是时运低吗?

这个星期的考试已经过了3天,今天高数还好,前两天根本就烂透了。
最近的新闻让我看了总想把笔电摔出去。
从华纳到生病的外星人小队,今天一进论坛就看到了9XX某DJ缺口德说的蠢话。
什么叫看他们红多久?签唱的事你没做功课就不要出来大放厥词!
而且我们小队生病惹到你吗?生病也是他的错吗?!
身为DJ居然说出这种话。请问你有通过最基本的培训吗?
尚且不要论你出言讽刺的是我喜欢的团体,就算你说的是其他艺人,这个还是叫没口德!
请自己回家反省吧。你再这样下去惹到的不只是TS豌豆们,下次你会惹到谁就很难说了。
不然你就准备打包回家吃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