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SS501 正式隆重登场!

【No right click for this post, TQ】以下作品属原创,请勿转载。

晓薇!隔了两个星期我终于回答你的问题来了!我的答案是否很完美咧?我做功课是一点也不马虎的。我很有潜质写论文耶~

SS501目前为亚洲当红韩国组合,他们属于DSP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于2005年6月8日正式出道。出道后不久被公司送往日本发展一年,在日本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他们在日本的经纪公司是“Pony Canyon”。他们出过一张韩文专辑,三张韩文单曲,两张日文专辑,三张韩文单曲,最少三张电视原声带和其他DVD。将来临的十月会推出全新第二张韩文大碟。目前华纳音乐公司已签下SS501全亚洲的唱片发行权。TripleS是SS501的歌迷会称号,前两个S的意思和SS501相同,第三个‘S’代表支持(Support)。简称为TS,代表颜色是薄荷绿,因此也称为豌豆。

SS501韩文读音为“Double S ou gong il”。SS501第一个S代表舞台的Stage,第二个S代表Super Star。501代表五个人永远(无限期)在宇宙中为一体。SS501 可不是随便取的,是非常有意思的哦~代表希望五个人永远一体地在舞台上成为巨星。

SS501的主唱是永生,他的唱功是五人中最高的。除了永生,亨俊也是队里的主音。老实说,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亨俊的声音,他的声音也很好认。政珉唱歌时带有一点点鼻音,可是他的声音是很感性很有感情的,听听他唱的《If you cannot》就知道了,真的是perfect 又sexy,那个叫经典啊。贤重队长的声音跟他的人一样是酷酷的低沉,我爱煞他的声音。虽然一开始我时常会把他和奎钟的声音搞混。我推荐你们去听《Bye Bye》、《胆小鬼》、《似曾相识Deja Vu》和《Four Chance》,真的很不错。

SS501的队长是金贤重,老二许永生是我们完美的王子,老三奎钟是队里永远的中心(我个人觉得他是平衡点,队里最正常的一位),老四政珉总是称自己为Sexy Charisma,老么亨俊是大家的baby。团员之间的外号呢,贤重的外号是金狗牛,因为他的眼睛大得像牛眼,狗是因为他的样子实在是可爱得像puppy(可是政珉强调那是因为他的个性很像狗)。永生的外号是水濑,为什么?因为政珉认为他的脸长得很像水濑,哈哈。奎钟的外号是金老鹰、螳螂、肉妖,我不清楚,怎么一直换呀?被称为肉妖是因为他的肚皮肉特别多(我可看不出)。而老鹰则是因为政珉认为他戴眼镜很像老鹰。政珉就不用说了,他由始至终都是马!老么亨俊则被称为乌龟,因为他的颈项很长。
【注:这些都是曾经的称号,有没有换我实在是不清楚。】

大家都说贤重和永生总是很尴尬,但是私底下的他们其实很要好,能一起谈心事、出游。政珉和亨俊虽然是冤家,但是两人感情实则很好的。奎钟看似安静但是跟每个人都混得很好。
(此图片转自SS501 马来西亚后援会)

贤重是团员们公认的好队长,虽然有着四次元的思维,爱玩的心态,但是仍是个很负责任的队长。奎钟也曾说贤重当队长和永生当队长时的差别,就是贤重拿到麦克风会先以队长之姿替大家发言,然后才传递麦克风;而永生(我觉得他是不想说话,哈哈)则是一拿到麦克风就传给队员。他是个很负责任的队长哦,虽然他有时候看起来真的很不贴心(= =)。他也是个很疼歌迷的人,他会塞几万韩元给站在屋外等候的歌迷让他们搭德士回家,会用不好的口气把歌迷赶走因为怕歌迷以后会后悔曾经喜欢他,会自掏腰包拿三亿韩元办一场免费入场的歌迷见面会和歌迷一起看他演的戏剧。他很能吃苦,为了自己的梦想什么工作都愿意去做,很能挨苦,就算没钱也绝不向父母伸手,没钱的时候宁愿走上几公里路回家也绝不吭声。
P.S. 他的笑容真的是一百分。
永生一直都很努力,虽然走的路很崎岖,但是他仍然默默地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耕耘着。他总是安安静静的,把内心想法隐藏起来。出道演唱会过后他哭了,因为自己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奎钟……我等yen yen写~哈哈^^奎钟是个很有礼貌的乖小孩。出道前他不断参加甄选,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甄选,去过很多不同的经纪公司,终于在最后一次面试被录取了,成为SS501一员,练习准备出道。小奎一直都很坚持,虽然中途有时候会很沮丧,但是都和团员们一一熬过来了。奎钟一直对每个人都怀有感恩的心,对每一个人都很真诚。为了梦想,他曾经打着伞在雨中独自练习唱歌。虽然需要操持家务,小奎还是不辞劳苦地练习,却不减他对梦想的那份热情。他有一颗关怀别人的心,对团员们有浓厚的爱,从不让父母担心,总是尝试把事情做到完美的一百分。小奎说过,他愿意为了SS501这个团体像蚂蚁一样付出,力量也许弱小,却可以通过自己和其他人一起努力发挥出巨大的力量,付出一份贡献。(可能有点不一样,大意是这样)他出道前,桌子上写着“只要拥有梦想,梦想总会实现。我很高兴自己拥有梦想,只要你朝着梦想去努力,他总会有实现的一天。”

政珉很活泼、多话,总是替大伙儿发言,对语言很有天分。他非常努力地学各种语言,方便与歌迷沟通,替队员们当翻译。他对每个团员都很关心,虽然他会故意说队员们坏话。在《SOS》小贤被不讲理的村民打时,他第一个跑前去护着小队被打的头部。看!政珉其实很爱护每一位成员呢。论搞笑他也绝不会比小队逊色,非常有自信,别人夸他长得帅,他说“我只是随便长了一下”;照镜子的时候还会对自己说“长得太帅了,真想把你挂在墙上”。

亨俊是队里负责让气氛热闹起来的一位,因为有着“最小的就必须负责搞笑”的奇怪想法,所以不管再累,他还是蹦上跳下的,逗其他团员们开心。他自中学二年级成为DSP练习生,一直未能出道,直到有一天加入了SS501。亨俊的座右铭是“不管遇到什么,我都要坚持下去”。这就是撑了他整整四年不放弃在DSP当练习生。试想想,14的时候,我们大家在做什么?不是被捧在父母的手掌里当明珠一样呵护吗?

想一想,小队曾经针对《我结》综艺节目说过,“我很喜欢皇夫人,可是我爱TripleS们”。我看到这句的时候有小小的感动,可是那时候也是看别人的文字叙述,没那么大感触。当有一天,我看到那部视频,看着小队说出这句话真诚的样子,我觉得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霎那间的感动。我误打误撞地爱上这一团,而他们每一位成员也非常爱护歌迷朋友,我真的觉得我扛对了团。比起某些团体/艺人对歌迷的态度,我真的非常感谢五子对歌迷的爱护与感恩心。谢谢你们让我快乐。因为他们,我认识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后援会里大家互相关心,会因为我们迟睡而骂我们的姐姐们、会因为偶像而开心伤心、会一起谈除了五只外各式各样的话题……就像父母一样关心我们。谢谢你们^^。

我彻彻底底爱上SS501,也许你们认为我疯了,但是我很清楚自己喜欢什么、在做什么。我爱小队的四次元思维,我爱水水腼腆的笑容,我爱小奎的感恩心,我爱政珉的活泼,我爱阿亨娃的可爱小虎牙和红扑扑的脸颊。
给小雯的:
阿亨娃娃好可爱!x 100
可怜啦我,被罚了~

1 comment:

yen_yen said...

啊不是说等我写小奎的~自己还不是写了很多~~哈哈~
我本来看到很感动的。。。可是你最后一句
给小雯的:
阿亨娃娃好可爱!x 100
可怜啦我,被罚了~
哈哈哈~害我当场爆笑出来~
(形象~形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