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有些人就是两个字--犯贱!

警告:看够了我骂人不断气的同学朋友们就不必看了;没看过人家骂人骂得如此难看的更不要看,求求你不要让我污染你。

我们现在是活在16世纪?女人就应该全部呆在家等死吗?有些人就是食古不化、顽固不冥……沙文主义!!!以为女人就好欺负?女人就没有用?你妈妈不是女人?有本事叫你爸生你出来啊!你有本事就自己从精虫变成人啊?!看不起女人你就缩回去你妈妈的子宫里面不要出来!!!男人老狗欺负女人,你胯下统统都生假的!!!

欺负我妈妈你是找死?!去你妈的你有钱了不起?驾宾士很厉害?你小心我抄起spanar就砸到你车子上去!不要以为宾士就不会凹陷!全球六十亿人口我才不怕你不来,你最好就不要再来!!!做到你这种顾客算我家倒霉,我回家一定会扫干净地,撒盐挂大蒜赶走瘟神!!!不要以为你不是第一个就可以招摇过市、排队在后面依样画葫芦!!!你以为全世界只有你要坐马桶?你屁股是有多大?!滚远一点啦!少你一个我会开心很多!人长得丑就算了,德行还这么差劲!!!你妈生你是家门不幸,生块叉烧好过生你,生你出来还让你瞧不起!

我很久没有这么粗鲁无礼开骂了,真是该去念净口箴言。我要看帅哥照片息怒。谢谢各位看我抱怨,赏你们一张帅哥照抚平心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