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April 5, 2011

这些天

最近的天气热得我都快抓狂了,现在是怎样?? 不是说清明时节雨纷纷吗??? 上面那位您老的雨总来的不是时间啊!!! 而且天气一点也不阴。老子居然有睡到热醒这么一天!!! 要不是我吝啬成性心疼那电费我肯定开冷气开到大天明。


星期五那天去吃了KFC超值午餐。看图总看不出他是什么……原来是鸡饭啊。是蛮好吃啦不过……调味料也下得有点重手了吧!! 我平时做事明明都是概念有了但是总是拖到不能再拖才甘愿去做,不过说到吃的,真的是想吃就坚持去吃了一次再说啊 = = 真希望我做事也能这么一套 = = 



你知道……女人染了指甲油就想炫耀一下 = =

星期六傍晚和弟妹在屋子外打羽球。说实在好像很久没有三个人一起玩。我都是跟我弟打比较多,因为我都会软硬兼施强迫他陪我玩 ;p 可怜的老弟你怎么不理解懒惰又想减肥的女人就是这么人来疯呢? 


我妹打得超级无敌烂!!! 不是我说,我也只不过是中下水准。我妹的水准是下下下下到地心破表呀!!! 要是求签来比喻的话她的何止是下下签,简直连庙都得塌了XD 我说打球打到自己两米前的距离自己玩自己捡么!! 开球越打越歪结果我是越玩越往马路的另一边去= = 总而言之我们那天是笑到差点站不起来整条街都听得见我们的狂笑声了吧哈哈哈。


打得七情上面你也绝了XD 后面那辆车的引擎盖老是被我弟打过去的羽球击中。所以说停车没事别停太靠近我家XD

今天大概算是我上大学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穿formal。不过也只是穿了显摆,也不是我做presentation。谢天谢地不是我,我穿着那高跟鞋光是站着都不甚稳,你说要是我站上那滑溜溜的舞台我不摔个四脚朝天龟壳朝地的话有道理吗?! 若没土地公会以此为屈辱吧。

早上跟虹绫去吃麦当劳早餐的时候差点摔在滑得要死的瓷砖上。也不出奇,我平时穿平底拖鞋都差点摔了,穿这么个滑底的高跟鞋岂有不摔的道理。不过……麦当劳被人告得多也不怕了吧……瓷砖擦那么滑想害死谁呀!!! 


那个可恶的麦当劳大抵是上个星期的promotion太劳心劳力了。大“劫”之后,劫后重生反而崩盘了[[←这样夸大其词会不会吓死老板]] 可是这也挺符合事实啊。怎么不在特惠期限而是原价购买((好像还是优惠价吧= =))的反而品质变差了!!! 那个汉堡的肉腌得那么咸是从农历新年就开始腌吗?! 也不怕别人吃了血压突然破表马上在店里休克[[←可以再夸张一点= =]] 茶是没什么——因为我挑不到错处XD 一个茶包你能挑他什么错处呢难道说他用即丢是个婊子吗这不是莫名其妙吗。倒是那个咖啡大约是回收的吧 = = 淡了十倍有余!!! 平时那苦得要死的黑咖啡我不加两包糖两包creamer是喝不下去的。今天早上我只各加了一包,都觉得我在喝的不是咖啡是热水。拿起来还得大力吸气才稍微闻到咖啡香。这……这也省过头了吧!![[翻桌]] 那我不如去喝茶包!!! 无奈,后来添咖啡我只加了半包糖喝。于是麦当劳这次的『劫数』起码教会了我如何品尝黑咖啡[[误]]。而后我还是坐在麦当劳看书看到吃吃笑,呆到10点半才离开去上课。[[不要怀疑,我看书的样子跟我妹一样,白痴= =]]


嗯。我真的很能扯…… 我应该有能耐把一件普通的铺子给扯到zap lap去。= = 所以说招到我这样的客人请多担待谢谢XD

Prsentation很圆满我在旁边看得一直快忍俊不住笑出来。我很佩服有些男生这种天性。((下图))这是我习惯性会有的动作,称之为手贱。嘴唇明明都会起皮了还是会去刮。尤其我看书的时候。超严重的恶习。 


回到去店的时候,衬衫后都粘腻腻的。下车拿着我的宝宝和鞋子走进店里。隔壁修车厂的叔叔[[算叔叔吧?我小学快毕业的时候他们才结婚也不算老]] 刚好在外面弄东西走回店里看到我然后就在那里笑= =笑笑笑谁不知道你长得可爱牙齿白。喂!! 我穿正装是有那么难看/好笑吗!! 好吧虽然有个肚腩是很好笑不过我没塞的衬衫应该也遮着了吧!! 这样大刺刺耻笑一个花样年华青春洋溢的萝莉是不道德的你不知道吗!!! 你要是说我好看我不介意让你看的[[叉腰仰天大笑]]  

爸爸和弟弟星期日下午回去婆婆家了。星期一早上踏青。弟弟乐得不用上课。说实话,除了我公公逝世的第二年我似乎没去扫过墓了? 是说老人家也只要求长男孙回去我也乐得轻松。一向来都只有我爸和伯伯有回去,还有长男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时候我就可以体会到女人难得的好处!!! 踏青这种辛苦工就交给男人吧!!! 


本来以为爸爸和弟弟晚餐不会在家吃,原本打算母女三人吃粥打发晚餐。结果那个贼老爸六点半打去问他在哪儿他居然是瘫在家里凉快!!! 切。于是我回去看他这次带了什么出来再决定晚餐。烧肉一大包,鸡两只。家里没买菜只得一大堆苹果和梨在冰箱 = = 晚餐只吃肉很恶心啊啊啊啊啊啊。偏偏这男人嘴巴莫名地挑,不喜欢吃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为难煮妇啊!!! 这种时候就应该拍桌“不煮饭的人没资格嫌三嫌四!!”。不过可悲的是买菜钱不是我付,我还没笨到要挑战衣食父母的胃口大还是气度大。我妈说家里全部人那小鸟胃口煮够吃就好了不用太多。于是我只炒了烧肉,然后随便弄了点蛋炒香肠。啊没办法只是吃烧肉怕有人抱怨。然后削了很多苹果梨切好浸了盐水排好放冰箱。没蔬菜就吃水果咩,山不转人转。是说我有在小米桶那里找到几个苹果煮鸡的料理不过……我家材料贫瘠还是不要冒险得好。我隐约记得家里的人不慎喜爱煮过的苹果。= = 我偶尔好心情切水果就会疯了似的切一大堆弄得满洗碗盆都是五颜六色的果皮。是说拿去做酵素应该不错? 不过我家个个懒字当头还是丢了省时省力。



最近每次抓背到头来都会抓到自己惨叫一声。莫名其妙多了一颗红红的东西又不消凸在那里…… = = 我还不想要什么朱砂刻在我身上所以麻烦您缩回去吧!!! 这样我刮背多不舒服啊。时不时惨叫一声我既痛又烦恼啊。


话说回来,虽然这也不是我第一次说了。但是我每次都发现有意想不到的人会看我部落格 o_______o 每次都大大惊吓一番 = = 因为我是懒人除非固定看的部落格否则我很少会逛其他不熟的朋友的部落格,免得看到不该看的八卦/隐私。是说应该也不是每个人如我一般神经大条 = = 不过我总是想太多。


我今天打文打着这一段又会有另外想说的跑出来我脑袋以至于这篇部落格打出来莫名其妙没有格调零零落落 = = 反正这也算是我的style吧? 就这样吧我懒惰写了。晚安。


P.S. 每次label我要想好久。因为我不喜欢一篇文被tag两个labels。可是一篇文章里太多东西又不懂怎样分类,很多时候就直接拆成几篇短文依序归类。好吧我有莫名其妙无关要紧的坚持与怪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