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April 17, 2011

我受够skinny jeans了



腿粗的人真的很悲哀。不是短裤裙子就是宽松的裤子,可是明明穿这些也只是把缺点暴露在外啊。基本上是没什么可穿的。牛仔裤更是致命伤啊。我真的是受够skinny jeans了。腿粗的人穿微喇叭的裤比较没那么明显吧? 可是穿喇叭裤很土啊 /.\ 虽然比skinny jeans松一点好穿一点就是了。不过之前看到有人说喇叭裤好像又要流行回来了……嗯所以我拭目以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都在做Linda那个瘦腿外八功夫,嗯是很难看不过也不难做蛮好做的就是了。反正我是懒人咩。就慢慢来吧。


说到大腿这让我想起一件事……那个张伟宏[[怒]] 昨天坐我隔壁的时候说我的腿居然比他还粗!! ……厚真是哪壶不开你提哪壶噢。虽然是事实但是点破它有好处吗你有好处吗有好处吗有好处吗有好处吗有好处吗!!!对心灵脆弱的萝莉在伤口上撒盐是很不道德的哦!! 




是说谁不想有这样的美腿呀!!! 我能选的话我也要啊!!! TT 最近我在tumblr 有follow http://becomingskinnyasfuckk.tumblr.com/ 刺激自己运动瘦腿。哎女人真是多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