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April 15, 2011

感动的一瞬间



我一向都蛮欣赏许志安的声线,也很喜欢 Sammi 的一些歌曲。不过说也奇怪,我很少会去注意二人的合唱曲。明明之前都有大略在看媒体一直炒作二人的绯闻。后来他们复合了当然有少少替人家开心不过也没有摆太多心思在他们身上,欣赏的艺人偶尔关注就好啊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个视频突然就觉得很温暖。许志安看着Sammi的样子真的很深情。能被这样注视着,也是一种幸福啊。♥让我深深觉得许志安是个很棒的男人[[被甩那位应该不会多赞同我XD]]。女人要的从来就不是什么长久或物质条件,很多东西可以要求可是一旦爱上了,条件只是拿来装秀的而已,真诚才是最重要的吧? 他那种目光让我再次印证这世界上真的有那种彼此相知相惜了解对方内心愿意宠爱对方的炽热爱情。被这种目光围绕,真的会让被注视的人发光发亮。:) 我看第一遍的时候脑袋还来不及反应心里就莫名地感动了啊。然后就忍不住看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 那种微妙的感动。


不懂是不是因为他那张脸的关系我从以前就对他抱好感。你知道,有些人第一眼你看去只会觉得他很做作,有些人是擦肩就被忘掉的长相,有些人就是你看了只想一拳揍在他脸上的衰样;可是有些人就是有让人忍不住抱有好感的样子。好吧我对熟男有无限遐想啊哈哈哈哈哈哈。就很……成熟稳重的善良老师的样子 :)


好吧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可是他的表情就很有爱啊!!!

1 comment:

hn 月恋恋 said...

他笑着看着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