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愉快的周末

今天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除了割伤手之外一点点不完美之外事事顺利。话说我昨天才割到也今天又来!!! [[怒]] 中国是真的连纸盒都有毒是吗!! 我昨天傍晚不过是轻轻擦到一下,晚上回家冲凉就发现手腕就一道疤肿了起来。ISHHHH 不知情的人还会以为我那么没种割腕还随便拿个刀片划两下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扯远了。


早上起床天气美好,凉凉的。爸没有在催,只提醒我吃完早餐要出去店。在家里慢腾腾泡了咖啡涂了奶油面包,悠哉地边吃早餐边看《望江南》。说实话这本书我少说也看了20遍还是觉得很有趣。出门前接到短信通知我下星期去interview 之前申请的scholarship。申请之前是挣扎了很久。要签订不平等条约卖身做工啊,当然得考虑。虽然说还不如去打工算了,可是让我这么一个懒惰又怕生的人去找工真的很难……看我从第一个sem想到现在还没付诸于行动就知道了/.\ 总不可能真的大刺刺拿爸妈的钱去念书,我有一点过意不去[[→也就在心里那一点吧?-.-]] 啊算了反正我这个人向来只有嘴巴会讲脑袋会想而已,用处倒是没多少。Shortlisted 就是有机会嘛当然要给他雀跃一下XD 嗯不过我没有跟我妈说……所以他不明白我星期四到底要去学校干嘛。


我妹从学校回来后两个人就霸占着柜台在聊天。有个顾客带着他的调皮儿子一起来[[→我妈是说他很调皮过动类啦,毕竟会被工厂员工求该老板别带儿子上班就代表他很皮吧?= =]] 于是小男孩今天找到新玩具——我。听我和我妹讲话然后又和我搭话,过后抓着我的手一直在玩= = 虽然我有一点莫名其妙囧到的感觉不过小孩子嘛算吧。猜我精神年龄大概只有小学吧不然怎么小孩子都挺喜欢我的? 我明明对牛皮小孩都不甚友善的说。现在的小孩真的很人小鬼大== 居然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喂小朋友这是私事吧?! 要是我说没有你告诉我说你有那我不是很逊?!!! 不过算了吧我以后有不一定要见到他,“没有啊。干嘛想让我当你女朋友噢?”。结果他居然还跟我“嗯”咧!! 当场害我哭笑不得。小朋友我是老女人老女人老女人你眼睛瞎啦?! 你是有必要那么急着找女朋友吗看你样子也不到10岁吧 = =


下午出去斋馆打包饭。结帐递钱的时候,收银员抓着我的手指说我指甲颜色很漂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猜我的样子一定笑得非常沾沾自喜。因为我妹说那个颜色不好看啊!!! 明明很多人都说好看这家伙就是跟我唱反调。我一路都满面春风耶。回的时候遇到“我来也”老板他还说我怎么越长越小去。虽然说我不这么认为不过被人说好话恭维不沾沾自喜一下怎么对得起别人一番好意呢!!! 啊哈所以本小姐今日心情简直是愉快到破表啊!!


晚上上网到一半正在充电的手机响起来,去看来电何人想说如果是某人老子就给他装死不接电话。谢天谢地不是!! 接起电话一阵嘈杂,叫我出去喝茶。呃……囧到一下因为基本上我是每次呼叫都不出门的应该也没有人会再找了我了= = 其实我很多时候只是懒惰啦。毕竟晚上要出门又要再挑衣服啊,而且我晚上在家又不穿胸罩,厚很烦耶。懒惰的人就是有各式各样的藉口啊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出去了,人家给脸每次都不赏脸只怕会天打雷劈诶。所以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晚上出门= = 还随便找了个外套盖上[[最近手臂超级粗不好意思裸着胳膊见人]] 还蛮开心的啦我很爱听人家说话可是自己说话又很无聊,一整个晚上我都在笑,和发呆……因为大家都在玩游戏= = 不玩游戏的人真是亏大了,被叫出去晾在旁边有点无力兼无聊。害我有点怀疑我是不是太不善社交了TT 也是啦毕竟我是宅女。不过偶尔晚上跟朋友聊天还蛮有趣的啊 :) 所以谢谢你们把我叫出去噢。


回家上线有人问我感想= = 想说我第一次这么晚出门这么晚回家应该没人相信。哈结果说出来还真的马上被打退票没人相信。嗯我是有晚上出门啦不过都是星期日和家人出门而已= = 基本上晚上10点过后我的活动范围就是家里两层楼。没想到这么难以置信啊。是我太宅吗…… 噢对了上次(去年12月[真快])跟叶子豪出去玩的时候好像说要邀我们一票人去clubbing耶。怎样第一名你决定好日期了吗?[[→他会看到才有鬼]] 你是我们的领导人噢。


哇老现在居然凌晨两点半了!!! 明天要去店的咧!!! 啊最近迟睡脸上爆痘了。TT 不小心抓到真的有瞬间毁容的感觉啊!!! 于是各位看官晚安 :)

2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明明我前一天的晚上约你宵夜咯。

靖雯 ♥ 阿妖 said...

你半夜耶!== 我昨天可是12点前就回到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