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April 22, 2011

上上下下都是莫名的笨蛋

刚刚和家人去了AMPANG的夜市,吃了一大堆想吃的食物。我可谓在一个夜市里尝尽了各国美食。喝了珍珠奶茶((台湾、吃了章鱼烧((日本、泡菜((韩国、 批萨((意大利、蛋堡((中国…… 今天看到米堡可是我到回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可恨!!! 我下次一定要吃到!!! 然后以上各样除了章鱼烧我都吃两口或跟我妹分一半,可是这样边走边吃都很饱了啊!!! 出来这样跑晚餐费真的很贵= = 


顺便说我家那耍宝的两夫妻会抛下我弟补习带我们去的原因是……买老花眼镜。嗯我家都是很莫名固执的人= = 一定要在特定地点买东西。他们今天……买了六副老花眼镜!!! 我的妈啊!!!!!! 其实之前已经买过很多了。可是都遭我爸辣手摧残。他走到哪里眼镜放到哪里,上次有一副还在他大号的时候掉进马桶里了 = = 所以家里店里仓库里车里到处都是老花眼镜!!!! 爸,可是你教我们东西不要随便乱放的耶!!! 话说这耍宝的两夫妻在去的路途一直腻在一起腻到在前座驾车的我看得有点鸡皮疙瘩掉满地的感觉。顺便又说了以前的威水史,害我整个笑倒快疯掉。以前我妈是看着我爸泡妞然后在偷笑的角色哈哈哈哈。难以想象我爸挺会泡妞还超有耐性的!!! 我爸很厌恶驾车遇到车龙极之不耐烦会大发雷霆的类型,可是他以前居然一放工就赶快洗澡去Bukit Bintang接女孩子!!! 靠老爸你还真的很厉害嘛!!! 真难以想象那种没耐性的人居然会天天去那种塞车塞到挫赛的地方报到!!! 果然泡妞不付出一点心力是不行的!! [[握拳]] 


回程途中我和我妹瞎闲聊。我最近都很努力让她看我多几眼以免她搬到新地方看不见我心里挂念XD 她总是很不屑地说『你看不出我都是在敷衍应酬你吗?』。我气结 = = 经过育中的时候我举起手遮住对面方向的车灯一面抱怨那些莫名的车灯总是太过刺眼((好啦也许是我散光的问题 !!! 看得很痛苦。圆圆的灯光总是像书里的星星延伸出细细长长的角[[我看的星星才没有什么角==]]。跟我妹说到,我们都一致联想到——路灯!!! 小时候看着那些路灯都会有这些细长的光线。然后眯起眼睛那些光线就会往上拉长,眨眼睛光线就会往下拉长。两个人兴奋了半天原来小时候都会这样玩!!!!! 啊哈哈哈哈。所以说有些事情是小时候心里在玩的还真的是无意识的啊!! 而且没想到居然有人是一样的!!! XD 还有谁会这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