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April 21, 2011

Scholarship interview

我从早上开始就紧张得要命。虽然说interview应该穿formal才对可是我又觉得有点夸张所以一直在想要穿什么。要带的文件文凭一直取舍不定。最后是全都带上车……去到才挑吧= = 去了学校帮我弟把他的历史folio印出来然后就在那里消磨时间。一直在推特乱po把我的压力纾解在别人Twitter的Timeline上[[鞠躬]]


一点四十分这样我就走了。过去North Wing还要找地方咧。结果去到的时候刚好有个人在问Block K 怎么去然后就这样给我撞对了地方 = = 爬上去register 过后就在那里等。那个时候应该两点多吧,我在车上呆了一阵子挑文凭。我不想把全部扛下车== 很重。结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等了整个小时都轮不到我!!! 我已经flood了整个推特空间/.\ 等到老子尿急又怕等下轮到我 = = 最莫名其妙的是……好多家长 o___________o 害我瞬间惊了一下,还要带家长咩??!!!!!!! 幸好只是我看到的一瞬间想太多。呼~ 


终于轮到我的时候我已经有点烦了= = 呃人家engineer等比我久还没轮到= = 没办法你们太热门了。我一进去太紧张明明都下午了我很讽刺地跟他道早安害我整个脸囧一下。不过他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叫我拿文凭出来就对了。面试官……除了那位马来人其他都很眼熟 = = 那个男的尤其像朋友认识的一个人。我好像有加他FB我不确定但是感觉真的很像[[虽然说像的那位我也不认识啦= =]] 


于是他们先自我介绍,基本上只有中间那位在讲= = 跟我随便聊聊然后问我喜欢UCSI的一点和不喜欢的一点。= = 这这这……这你不是私事公办吗!!!!!! 拿我的意见去填你的feedback我还的顾虑我的面试!!!! 我的妈呀。我很老实说我喜欢他的地点不喜欢他有限的课程选择。啊我总不能说我对整个management都不满对你们时间观念不满呀。我不能连外面家长等了几个小时等到烦死了一直偷偷在骂都说出来呀~~~噗说太远。回来回来。我事前问了几个人全部都跟我说问题很简单= = [[怨念超大]] 好吧再简单我大概也会觉得难。


然后还有问我"strength and weakness" (还真的问这个经典问题),对于奖学金的了解之类的。我……都在胡扯= = 虽然他看起来是觉得我说的不错啦。不过问到我的学业就有点勉强了= = 不是我成绩烂,而是我成绩烂和好都在不对的地方 = = 我Foundation没有拿communication有关的科目(human comm)。唯一的film & art 烂得一塌糊涂[[你倒是说说看这科有多少人能考好!!!((怒]] 反而我的数学课成绩都好到太夸张 = = 于是她说到……我不懂要怎样答他 = = 难道我要说其实我要转的,但是人家还没有转成啊,填的时候就填了该死的mass comm = = 人生就是如此悲剧得要死!!!!!!! 总之到最后我都快语无伦次说话鬼打墙一般重复他们才放我走。老子憋尿都快急死了!!! 看不出我一脸屎样咩!!! 


总之……我整个很悲剧。我干吗浪费时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累死我了应酬人真的累死了!!!!! 所以就这样。[[拿布娃娃刺刺刺]] 整个莫名地火滚。呜呜呜好吧我不要把它放在心上很疯狂地听了一整个晚上的歌。90年代的歌好欢乐呀~~~~ 不好意思我最近很疯许志安呀啊啊啊啊啊♥ 然后翻到旧歌又突然很疯欢乐的旧歌-.-


这首歌的mp3档案真的找得我要死。Sogou那一百零一个唯一的下载路线又慢得贼死,一个小时耶!!! 开玩笑。你有种下一个小时的他到最后那一分钟一定跟你没完没了 = = 所以半个小时以上预测时间的我都不鸟他 = = 说实在,跟英语和韩语歌曲比起来,中文歌曲真的很麻烦找!!! 因为Google吐不出来给你,只能上各大中文搜索引擎寻找。而很多音乐网站又只提供线上视听,不然下载就是透过手机下载 = = 怎么就不让人电脑下载呀!! [[怒((盗版还这么大声真嚣张= =]] 不过我中学时期很擅长翻遍中文网站就对了。因为我那莫名其妙的前男友老是丢给我一些旧得贼死老到没有人老到牙齿掉光光的旧歌要我找!!! 因为那个家伙不会看中文所以我很认命地找翻刮搜无所不尽无其不及((这句对吗= =)) 现在想起来……混帐那么旧的歌找死人啦到底是要来干嘛!!! 还找那么多!!! 不过这造成我现在对于下载华语歌变得很不耐烦……这算后遗症吗 = =





顺便推这个。演唱会有这个真的是超吸引人!!! 我个人觉得这个很经典就对了[[喷鼻血]] 超猛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