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April 7, 2011

Final 第一天的各式各样前与后

于是我有一大堆的时间可以念书但是我一直无动于衷直到昨天才pick up课本要读。可是我根本没有用心在读,我一直挂在网上随便翻阅我的课本。早上也是边读边昏睡。哎~ 我担心要去学校certify文凭的事还大于考final的事。我连exam token都可以差点忘了带。TT 靠这么多次Final第一次有这种事。幸好我因为想着过后要去certify文凭所以带着那个file不然我真的到了那里才发现我完全忘了exam token的事TT 


然后中午一点多我要出门,装了一壶粥顺便拿出去给妈妈。经过中学正打电话叫妈妈出来马路对面拿,有一个白痴男学生向旁边举起手竖起拇指然后背对车辆走到马路中间。现在的男生都这么幼稚无脑吗? 同样身为华人我只觉得你实在是令人丢脸!!老子正好出门前和人吵架当时火正大,看到他走出来我还愣了一下。TMD早知道就猛踩油碾死你。寻死是吧?老子助你一臂之力!不用言谢! 


要不是我妈接起了电话,我真是国骂省骂三字经全都骂出来。火上浇油这种行为是大错特错的不知道吗!!! TMD要不是老子性子好你早就死遍乡野了!!! 也不识相,没看过报纸吗!要是坐在车上的是哪个恶棍/黑道老大[[→大姐你看戏太多]]我看你尸骨不全啊。后来把粥递给我妈的时候我整个想倒退然后把粥都泼在那个混小子的脸上让他提早过个特殊的泼水节。泼啥水呢,对这种人还拿干净的水泼他? 用不着太好心肠。转念一想拿粥泼他真是罪过啊,有些人连食物都没得吃呢。更何况我也懒得到回家再盛过一壶粥出来-.- 我要不是赶时间去考试我就该把他的名字写下来拿去学校兴风作浪玩死他。好像也还可以? 似乎是附近宠物店的儿子认识的。


去到学校也真的很烦。找Parking很烦啊!!! 结果我park到去Giant-.- 嗯我从来不知道里面内有乾坤后面还有一条通道啊。结果发现那里还有邮政局! o__________o 到了图书馆听到人家经典故事。去了一趟槟城找朋友,结果一小杯Heineken黄酒下肚,居然爬上吧台跳起舞来了!!! 朋友硬把他扯下来拖走。啊哈哈哈哈结果时候完全记不清自己做过如此大胆妄为的事XD [[寒]]小姐在那种地方不胜酒力就喝汽水果汁吧。更经典的是居然还有人跟着他跳舞了!!! o___________o 突然觉得我酒量不错啊。那时候吞了那么多白酒和啤酒,只是来回走了两次同一条街道就有本事从the curve开车回家。


然后去考试……真的惨不忍睹。呜呜呜明明是很简单的MCQ呀为毛我不会做呜呜呜。人果然不能自负不然就踢到铁板了。哎我现在连去翻课本找答案都不想。如果答案是对的居多那没差别我只不过是晚点笑;但若是错的居多差别可大了,我想晚点哭。结果那个最近很不识相的老天爷在人家走到Block A 1st floor门口的时候敢敢给我下雨!!! 翻箱倒柜找不到雨伞才想起上次我妹去PJ她没带伞我怕她回的时候会下雨于是把雨伞给了她。我真的很讨厌好心关心我妹把雨伞借给她,结果这婊子没心没肺的女人都不会还我!!![[大怒]] 靠平时下雨就下那几滴毛人家没带雨伞的时候就下个倾盆大雨。老子都淋了个落汤鸡!!! 真是怒!! 


过了蕉赖11哩就放晴了= = 最好,我要下车去学校。我可不想淋得全身湿嗒嗒去见校长。进ofiice问那个office lady结果她说校长不在没有人能certify== 我本来以为只要盖个章就好了。她说早上来比较多人在有其他人可以certify要我明日请早。结果转身出门就看到校长从另一栋楼走过来。我第一次这么希望见到他啊!!! 真是阳光斜斜照在他身上,慢慢踱步连走路都有风的帅气啊!!!说实在我以前第一次看到他是觉得蛮帅的啦,我娘也觉得他很帅啊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多育华生都比较喜欢前任校长[[→我没见过所以我想象中的他是有个啤酒肚乌黑发丝地中海的中年人((不会被打吧==]]不过我觉得这位蛮好的嘛。笑容也很好啊。哪像我原来初中的那位那张脸笑起来也僵得只让人觉得粉底被夹在额头的细纹和脸颊之间粉粉坠落的恶心感,只想告诉她你不用勉强。啧啧啧于是我顺利拿到签名盖章回家整个路程都在傻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