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April 4, 2011

我贤专属粉丝团



于是,Keyeast好象是要替我贤的粉丝团取名字了。似乎也不是那么出乎意料。不过还是有点少少吃惊,这么快啊。不过……也许不算快了。若非顾虑着我们,也许早该取名了吧。这位闪烁的大叔终究是要创下自己的一片天。嗯好好加油吧。

我珉也不是早年就弄了,虽然只是日本师奶。我珉专攻闲闲没事干的有钱日本妇女。


我喜欢我喜欢的人和事就好,也没有理由拿我喜欢他这件事去加诸在他身上要他对我负责任。若是那样他大概会忙死吧((大笑))。这就好象,如果哆啦A梦死了,喜欢他的人还是会喜欢他吧? 


我扛上这团什么没学到就是学会了不要再扛一团韩团。扛一团就有够劳心劳力劳财伤神的了。韩团又是大同小异的下场,还是免了心惊。毕竟不是每个人站在一起都能创造神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