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April 11, 2011

各种愚弄

厚厚我人生第一次为了考试早起念书诶。早起耶!!!!![[超有成就感]] 不过最后10题MCQ我还是不会做。囧


单单是为了交一份奖学金申请表格我和虹绫就被耍了几轮。我走到去counseling 玻璃隔门的房间问一位看起来像是学生的女生交去哪里,他指着外面,可是那里明明是人家做VISA的柜台啊。于是我跑上去SAO,SAO让我去Marketing Department,下到去工作人员让我交去North Wing Foundation那里,他们不能代交因为他们只负责新生[[靠那老子是新生的时候你怎么不批我!!!]]。于是我去了North wing那个该死的foundation和alumni在装修,问接待处她说移去了某独立洋房可是他也不清楚在哪儿于是叫我去问security。那位天可怜见的security阿杯叫我去搭学校shuttle bus。于是我和虹绫呆呆地坐了两小时的车,从North Wing到South Wing到LRT站再到回North Wing。………………什么狗屁== 于是再去security那里问,应该是换班了比较年轻的一位印度人。我问他在哪儿他先问了我要驾车去还是怎么。废话我当然驾车了难道又在坐两小时的巴士。给我指了方向。终于才找到== 严重怀疑UCSI Management每一位工作人员今天都在过愚人节。结果……果然是洋房,非常大!!!可是很像display屋,空空的。负责人也不在还得预约。囧。没办法只好留下东西,疑问都得等他打电话过来。收我东西的人说四点多会打过来现在五点半早就放工了我电话没响过。== 


搭巴士在LRT站的时候看到了喷饭的场面。我当时是做窗口边手扶着脸往外看结果当下憋笑得快内伤。巴士司机大概是因为都在固定路线出现结果和该区的德士/巴士司机极为熟悉。顺便说,巴士司机长得很像郝劭文。光头戴墨镜驾巴士超可爱超有明星风啊!!!XD 在巴士进入Bandar Tasik Selatan火车站的时候,刚好有一辆德士出去,两个头发半白的中年男人就互相伸舌头出来扮鬼脸!!!! 我笑得脸颊肌肉都快抽筋。我望着窗外看到的是司机做这个表情,你知道有多经典吗!!! 舌头完全伸出来,牙齿大概是没戴假牙我只看到两个虎牙,超搞笑!!!看到这场景我抬起头看巴士司机有啥反应,结果他开了窗一脸正经也朝窗外吐舌头[[笑倒]] 果然还是得一脸正经地搞笑才比较有笑点啊哈哈哈哈。然后我跟虹绫讨论起来,两个人都笑得快翻过去。这一幕实在是难忘啊哈哈哈哈哈。


另外本来要念书的我目前在追传奇人物荡生哥。『一皮天下无难事』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办到的,而他之所以成为传奇皆因为他有别人所没有的功力,坑别人的资源的能力。噗…… 有兴趣者可以服用《荡生哥懒人包》,这是整理过的。本人强力推荐,你可以学习并把它稀释20倍,这样就会变成开源节流。若照文内行事,嗯……楼主有说了,两岸三地华人皆认为,荡生不是该死而是罪该万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