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April 28, 2011

期待的戲




哈利波特不用說啦我看完書就一直等到現在說實在真的很不耐煩啦哈哈哈哈哈哈。看完最後一集後我一定會整個很空虛的。完全沒有可以期待的事。書本嘛……是據說JK羅琳也許會考慮出一些關聯到魔法世界的書啦也許啦也許。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沒有了哈利波特我要怎麼活下去!!!



刀大這本書很紅我知道。他的愛情類小說我也只買過著一本-.- 我個人並不很喜歡他的愛情小說不過其他類型還是很不錯的。電影會在台灣8/19日正式上映。感覺上很久了似的-.- 畢竟彎彎的書已經出了這麼久。哈哈哈哈哈哈時間的錯覺。在馬來西亞不曉得會不會上映呢。這本書真的挺紅的應該也很能賣啊,賣給刀迷就一大片市場了吧XD 我記得郝劭文有演這部戲(因為彎彎有畫哈哈)!!! 我對他的記憶永遠保留著那個少林小和尚!!!!啊太可愛了!!! >///< 第一支電影預告5月4日會在網路上公佈噢。有點high啊哈哈哈哈明明我沒有很喜歡而已啊。




這個我之前看到Trailer就有想看了。嗯21號上映了。星期日約看我妹要不要一起去看。突然又懶惰了XD 看了的話會來看要不要寫影評。考慮啦考慮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