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奇怪的逻辑|| Jason看过来~XD

大人们很奇怪不是吗?

其实……厉害读书不代表我喜欢读书,我不喜欢读书不代表我不愿意继续读下去,我愿意继续读下去不代表我很有兴趣读书,而是因为社会要求!

不要跟我说现在大学生出来也是满街走卖刮刮乐、卖炒粿条这种话!你看到十个人这样不代表一百个人都是这样!更何况职业无分贵贱,人家炒粿条是正当职业,又不偷不抢!

不要想指示我长大后要干哪行生活会比较好。不要跟我说什么要做生意、工字不出头的鬼话!我知道你们为我好,但是你不给我去闯、去跌倒我哪里会知道痛!我不想自己什么都没试过、什么伤都没受过,就理所当然地接受父母投资的钱去开店(我想到就受不了)。我要的是从零开始,我要是要开店做生意我是要用自己的钱,不是父母开给我做也不是跟父母借钱(个人偏激想法:两者没有差别)。

我知道说这种话口气很大。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本事,但是请不要在我连SPM也还没考就唠叨我好吗?

---------------------------------分隔线-----------------------------------

Jason……
我听靖仪说你要drop Biology 拿中国文学?
我在这里大大声跟你说:“我绝对支持你!!!我欣赏你!!!”勇气可嘉哈~XD
我之前也是很想drop Biology但是学校不给!!!我羡慕你咯~姐姐我欣赏你!!!XDD

1 comment:

李龍偉 Jason said...

應該怎麼回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