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January 2, 2011

我是收集控

新学期了啊~
要把全部文件夹空出来放新学年的资料
今天一直在整理我的东西
新的一年海报也换掉吧XD
反正已经贴得满满了是时候换一下了
蛮犹豫的因为我很喜欢这张海报的颜色

 换了这张
那个颜色真的不得我心 = =
可是毕竟是要拿来粘便利贴的就随便吧
其他的都是我喜欢的不然就是太大张
[[无奈]]
要选一个蛮喜欢可是不至于喜欢得不能贴便利贴的还真是有一定的难度
会习惯的

每次收拾一点点东西却翻更多东西出来
所以我总是避免收拾自己的东西
我太多收了N年却没什么用处的垃圾了

收集品之一
各式袋子,布制、纸制、塑料制都有
一直收一直收但是都不用
小学还是中学开始收的
那时候会开始收是因为送礼物给人的时候总要找漂亮一点的纸袋装着
不要以为只有大人需要应酬 [[深沉貌]]
现在不大送礼物了也还是一直在收
因为现在根本连买礼物都懒惰XD
绝对不是没有朋友哦!!! XDD

收集的东西还包括书签
没办法爱书的人必备品
我总不可能把书折起来啊!!! [[惊恐貌]]
不过现在我很少用书签的
抓到什么就用什么
书签就仅仅是收着而已 X))
很多都是以前小学楚雰给的

虽然不懂为什么
可是很多东西的盒子我都一直收着
计算机的盒子、手机盒子、手表盒子……
要是我妈知道一定说我是收垃圾的 = =

 啊还有那个小熊盒子
健兴送我的礼物

以前做的FOLIO只要我拿得回来的都收着
大概不舍得把自己的心血丢掉吧   我以前真的很用心做的咧
画地图还上色给他弄美美
每一页去贴页数、剪纸贴纸装饰
校刊、纪念册、联络册也都好好收着
虽然有时也会质疑自己为什么不都丢掉
多碍位子啊

各奖状奖杯 以前都放在桌子上
后来是太多太占位子而且容易沾灰尘所以全部收进柜子里了
我爸有说过几次让我全丢了可是我不愿意
虽然我心底也承认都是一堆塑料收着也没用
可是个人荣誉要丢掉是有一点难度的 XD

这个不用说了
都是我SS501的专辑、DVD和杂志

以前小学得到的奖品不一定是奖杯但是总是有那些有公仔的小本子
用都用不完!!!!! 送出去一大堆还是有剩!! 
我现在中学都毕业了
这些小学累积起来的“奖品”都还没用完
除了那些小本子老师都很爱送笔
铅笔简直是一盒一盒地送
小学和中学的累积起来到现在还没用完
也有钢笔,可是都不好写不然就是没有两下子就没有墨水了
我也不懂我到底留着那些钢笔的盒干什么 = = 今天把它们都丢了
名字挂牌也留着 = =
那张白色有cupcake公仔在上面的是我几年前的生日卡
太可爱了不想丢 XD 慧姿送我的 [[中文名不记得怎样写 = =]]  

被丢弃的钢笔盒子

可以确信我真的什么都收 = =
这个是小学的啊!!!!!!!!!
以前女孩子都会拿彩色绳子弄名字牌或组成单字的那种——我也不懂叫什么
我以前有玩过后来很久没有弄了
这张表是指示怎样组成每个字母的
五条线到哪里该串上面串下面的
不记得是虹绫给我的还是美珊给我的

日记本和memo pad也是收到一堆
明明自己都不用!!!!

电影DVD
我喜欢的我都自己收起来
因为跟家里其他的放在一起一定找不到
我收的除了自己无可避免的,其他都是和小孩子有关的喜剧比较多
HOME ALONE 1,2,3
Baby's Day out 
Richie Rich
Dennis The Menace
还有一个猴子SPY的等等…… 

♥我的哈利波特

以前刚开始看的都是中文版
一到五集都是跟晓薇借的
后来第七集真的不能等到中译本出来就买了原版
发现英文的更好看
于是一本本买回来收集都是买英文的 X)
只有第三和第六集是中文的

去翻真的发现我连买书也是个收集控
九把刀的杀手系列
草莓夫人出版的所有书

亦舒作品集

我看一本书觉得好看
我就会去找该作者其他作品来看直到我觉得无趣

看了最近的才深深觉得我真的越来越严重了
=________________=
有病啊!!!!! 两个月只是这一系列就14本啊!!! 

4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我的袋子比你多很多 咔咔
簿子书签也是一大堆 ==
至于ABC的那个 我记得我画过很多张。。。=S

靖雯 ♥ 阿妖 said...

我很久没有收进去了 = =
我看的时候也觉得很少结果去翻的时候发现很多藏在下面看不到 = = 不过我这两年都没什么在收XD
就觉得像你画的 XD
小学收到现在也真是够了XDDD

Ah Tian said...

整个神经病! xDD
可以给我那个海报么? T_____T
你是书虫书虫书虫!

靖雯 ♥ 阿妖 said...

给你是没问题,问题是我该怎么给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