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澳客

♥要过年了~妈妈说家里抹干净了不煮饭以免弄得满地油;)) 好吧我承认最开心是我XD 天天去我爸爸店同一排的饭店报到。有目的的,我爸爸想拜托他们,在过年我们不在的时候,看一下我们的店。反正饭店有开工嘛~


今天也在那里吃饭。最近很多人啊。坐下来的时候有一个印度人坐在我后面的桌子,后来又没看到他-.- 今天的菜出得有点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肚子饿才有的错觉。后来又看到那个印度大叔坐在我后面-.- 我要看电视转移注意力所以转过头去,但是不懂是错觉[[错觉也太多了吧!!]]还是怎样,觉得闻到很重的尿骚味[[这是嗅觉问题吧= =]],可是把头转回来桌子有没有这种味道-.- 试了几次都是这样[[还试多几次咧-.-]] 于是不看电视了-.- niameh很臭咯,厕所也不可能这样味道远播吧?!!这是饭店诶我觉得他们应该会醒目的咯。


吃饭吃到一半听到后面印度人在跟那个胖胖的员工说话。过了一会儿听见他跟老板娘在说话。内容大概是为什么他都坐了那么久比他迟来的客人都在吃了他要打包的东西还没好,不用转过头去望都听得出老板娘很努力在压抑怒气/不耐地在解释需要等什么之类的-.- 后来就是听到那位印度大叔越说越大声,最后就说句“我不要了”就走了。老板娘当场发飙说“哪里可以这样的,痴线的!!”。


………………完全无言。人家明明一开始都事先声明了要等的,哪里可以这样人家煮了才说不要的,又没有付钱。这种订货不付钱最后又不要的人我最讨厌最讨厌,因为我爸爸这里要订货的话,都是冷门货不然就是只剩下那一百零一个!!! 靠!!! 有些kanasai就是订了不付钱又不要,放在店里几年都卖不出去的,碍位子!!! 人家都煮了如果不要早就该说啊,这种事普通人都知道的嘛人家开门做生意难不成是要亏吗?! 更何况人家明明说了要等很久-.- 自己没耐性当初就不要say yes啊真是多余。我后来有听到老板娘跟她伙计说,以后打包的都要跟他们讲清楚,菜是先上给dine-in的顾客的。嗯我都是在那边吃的不打包的我当然没意见。不过如果我打包,要等到上完菜给在座的人才能拿到我要的东西我绝对不会等-.- 这也太夸张-.- 不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的咩。我承认我绝对没有那个耐性,尤其饿的时候我更没耐性。不过也许是因为这段时间要过年吃的人比较多所以必须先上菜吧,不然会没完没了啊。老板娘当场发飙也太勇。是说还有其他顾客在啊-.-


最近天气是一个冷啊。我Darling外婆家淹水了。完全是个布满泥泞和洗刷刷的农历新年啊。可怜:( 很衰的咯要过年才这样。衣服收拾好了我要赶完assignment然后回去过年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