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January 10, 2011

“星星”教育展 2011 [[更新]]

昨天和妹妹去KLCC的edu fair。穿平底鞋還是走到腳都快斷掉。KTM很多人擠得要死,還沒去到KL Central就滿身黏黏了。


我要找的IB課程Inti和SEGi都有。不過地點還是覺得Inti比較好,Nilai。去Studylink問一下他們說不多學院提供IB這個課程。我到底要不要轉我真的很喜歡Inti一下,而且學費跟UCSI差不多罷了。說到UCSI我在British Council拿到一疊本地各學院大學被英國學府承認的課程文憑,UCSI居然只有GCE A Level和ACCA被承認??!!嘖嘖嘖嘖。

我一整天下來聽了一堆Graphic Design頭都昏了。還要幫我那個不會應人反應又慢很多拍的老妹回答問題。明明頂嘴都很快的說。我深深覺得她要修的第一門課是溝通!!真是..... 我妹很喜歡Inti、The One和SEGi。Alfa 和 IACT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走完要去吃午餐才發現都已經四點多了。還吃了頓不怎麼好吃的午餐。[[吐]]兩個累到不想走,可是還是得搭車去金河找我爸。寧可轉兩次車都不原意搭回去KL Central搭Monorail。完全累到只想坐不想走多一步的路。

把東西全部丟給別人拿才一身輕。啊~讓老弟拿著我的包跟著我走。為什麼會這麼聽話呢?因為我點頭讓人家成功買了手機。我妹真凄慘,用的還是我舊的。應該買給她才對啊,論年齡、論成績...有人會不爽的。不過她也不執輸,馬上就買了新鞋子。哈!!!

回到家沖好洗完澡都11點多了,眼皮快蓋下去還得等頭發干。等到12點不行了,把吹風筒拿來趴著讓我妹幫我稍微吹一下直接睡了。五點醒過來,看了時間又睡回去。後來做夢miss掉第一堂課整個吓醒,一直睡睡醒醒,聽到我弟起床刷牙翻個身又睡。6.45刷牙下樓我弟已經出門了。拜託外面又黑又冷欸!!!學校那麼靠近怕遲到啊??搞什麼鬼。

一早來上課發現取消了... 那個心情真幹!!!我要呆到11點欸!!!

虹绫问我有什么收获。哪!!!这就是收获!!! XD 整个就是很好玩哈哈。



除此之外就是更多的困惑。啊啊啊我到底要念什么!!!早知道就去念中六,起码我有一年半可以慢慢想。

2 comments:

elaine said...

于是啊妖,我看了你的这一篇,整个很想讲你是幸福的姐姐!哈哈!虽然有代价,但是你看,他们会直接这么疼你这么听话。我的就没有这么好死咯。。。
不过啊,那个念什么科目的啊。
我看啊,你还是选你的心水吧。在考虑看看未来的出路广不广就ok了。
现在很多其实念了出来和工作是两门事来的。。。
哈哈。。。想我就是这样。想念大众传媒却跑去年老师,结果现在只有教育系好念。显~~~

靖雯 ♥ 阿妖 said...

其实是我仗势欺人哈哈哈哈哈哈!!!
嗯其实我都不知道。我看international business的时候觉得很棒可是听了要知道地方习俗什么之类的就觉得『那不是历史??!!!』然后就有点犹豫了。
我是在想public relation,business administration和international business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