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January 16, 2011

碎碎念来过年

这个是前两个星期来月经的时候弄来喝的。
可乐煮姜。很香很甜、热热的,肚子整个好暖和。
不是有肚子痛的时候就把手掌放在上面摸,给肚子温暖这样的传说事情吗??
我是绝对不能做这种事的人 = = 
因为我手脚冰冷的关系,我手摸上去,肚子只会更冷更疼。
所以我都喜欢拿大大个马克杯装热热烫烫的饮料,一边喝一边放在肚子上热敷。


把东西喝到剩这样乱七八糟的残样大概也只有我 = =
不吃姜没有错嘛

真的很哀怨
真的应该让男生也试一试这种滋味
先不要说经痛的事,男生没有子宫永远不能了解那种痛
单单是把融化到一半黏黏腻腻的巧克力放在卫生棉上让他们穿个一星期
不管吃饭逛街打架游戏上课做工睡觉都穿着
这是几么痛苦的事情呀!!!!!! 一星期!!! 
不管睡着还是醒着都得穿着!!! T_____T 
我那天在edu fair走了几个小时还没回家屁股就痛死了!!!

额……三包!!! 前几天生病我妈三包泡成一杯要我喝下去!!!
不会死人吗!!! 这多恶心多恶心多恶心多恶心多恶心啊!!! 
一包泡一杯就很难喝了好吗!!! 

今天大扫除
表示墙壁真的很难抹啊
我家用的都是所谓的珍珠漆,所以是可以擦的
下面是擦了前后的图,看得出有差别吗??
其实有啦只是照片上可能比较看不出来
青色墙壁不明显,黄色就很明显啊。黑黑的灰尘。
一指神功一直擦擦擦
有些痕迹很顽固的要一直擦,有些根本擦不掉,还有些擦了更多
烦死了!!! 妈妈叫我随便抹掉灰尘就好。
但是我有严重的强迫症啊啊啊 = =
我一开始擦我就停不下来,忍不住一定要把它擦掉!!! 


完全是一个累啊今天。
不过……
过年好像越来越靠近了呢
晚上去吃了麦当劳,其实我吃到根本不晓得要点什么 = =
吃完去逛Parkson,要给我弟弟买裤子
我不明白他,裤子穿得都破破烂烂不然就是变九分裤了但是总是不要买裤子
大过年每次都热得要死,买裤子也买长裤
我光看就觉得很热啊!!!!!! 
穿短裤有那么丢脸吗??? 又不是孖烟筒!!! 
起码遮过膝盖啊。有那么可怕吗???
每次要让我弟买裤子、衣服、鞋子都很难。
倒是我和我妹会越看越过分。
今天跟我妹一人败了一条裤子。呵呵。

快要过年了




这么多人里面我最喜欢Royce陈志康
不觉得他很可爱吗!!!! xD 
整个小孩子这样讨喜

1 comment:

淑婷 said...

表示来那个喝姜水是养生之道!!!
皮肤会米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