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上完课后的故事

——今天原本只想剪头发——

挑剔的我要剪头发~于是我去了Leisure Mall。
之前都把我的头发剪很好看,再光顾~
经过电影院的时候11.49a.m.
12点正《天天好天》播映,站在那里犹豫了半分钟要不要买票看戏
决定放弃。因为我只带钱包和手机下车。我还不想冻死在Leisure Mall。
付钱按了卡坐着等。看到卡底“怒不退换现金”整个囧。
是『恕不退还现金』吧???

剪完后跑去Speedy想看看有没有《她说》。真是见鬼了!!! 
专辑明明2010年12月就全球发行了可是我到现在还是影子都看不见
我不管去哪里想买总是找不到 = = 
断货啊??? 还是我miss掉什么了???
在那里遇到表姐夫,叫着我。
明显就是很奇怪我干什么自己跑来蕉赖剪头发的样子XD
拜托你自己不也很奇怪吗?这种时间应该在上班吧??XD

然后跑去书店~好吧我受不了经过书店不进去!!!XD
看到图文书大拍卖我整个吐血啊!!! 其中一本是《SANA恋爱-ing》
这些图文书现在拍卖一本只要RM13.90!!!! 
你知道平时一本图文书要价是三倍吗!!!! 三倍!!! 靠!!!!!!!! 吐血吐到死啊!!!
在好书特卖区看到这系列朱德庸都市漫画,三本RM24。马上就抓了3本想去结帐!!!
后来还是放下了。忍啊忍!!! 我花在书上的钱也太多了,非必要不买非必要不买[[念]]

跑去英文部
靠!!!! 新印刷的哈利波特整个是难看得要死!!!! 
真是谢天谢地我买的是彩色封面,几么美丽。XD
其实我跑去英文部是想找看有没有J.K.罗琳魔法系列作品啦
《Fantastic Beast and where to find them》和《Quidditch through the ages》
据我所知这两本书收入都是公益用途可是我不知道马来西亚有没有上市
看起来是没有 = = 找不到而我今天又几么忸怩不想去问XD
诶有没有人知道有什么网站网拍二手书之类的啊??? 

我的刘海啊啊啊啊[[哀怨]]
近视误事啊!!!!! 看不到他剪多短 T_______T
回家照镜子觉得整个很呆 = =
不过照片放在FB大家都觉得还好??
好吧我个人的心理障碍
我自留长发之后刘海没有这么短过!!! 我顶多剪到眼睛下面的位置
啧!!! 那个脸真是一个圆

看了另一本图文书然后买了这本回家看
后悔了 = = 好像小学的看漫画学成语 
另一本还比较有趣   旁边的是赠品笔记本
我承认我有收集书籍赠品的癖好XD  重点是净收不用XD

 翻了两页就掉出来了
靠!!!! 我最讨厌书本这样!!! 粘不回去呀!!! 我要拿他怎么办啊!!!

这系列以前买过两本
很久没有看了买一本回家过年的时候看
今天买的两本书本来都是预算过年看得 = = 结果图文书回家就拆了
明明原本也说过暂时不买书了 = = [[证人:虹绫]]
我已经可以想象虹绫坐在电脑荧幕前讪笑/爆笑/嘲笑的样子
破戒还真快
好吧这本我会留到过年再看的!!! [[握拳]]
——等下又破戒就丢脸了——

晚餐菜色
烫伤手指啦!!! ><
这种菜是很方便煮很不错吃啦
可是吃饭其他菜式咸的,吃这么甜腻腻的东西怪怪的
[[被我妹影响很大]]

2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那个掉出来的书可以黏回去的,用比较强的浆糊,比如手工用的那种,底部是带绿的荧光黄,上面有些黑四棱形图案(太久没看到,老人家记不太清楚),味道很重,浆糊是不透明的白色。那个很强,可是干得有点慢,要等很久。
不然就UHU~~

靖雯 ♥ 阿妖 said...

以我的耐性来看,会毁在我手上的,信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