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January 24, 2011

喉咙训练

今年临过年很多人生病的样子啊。我好了很久剩喉咙还有微妙的一点点复发可能这样,持续观察。在想,去年在肉干店做工吃到比往年蛮多肉干,这么热气都没有生病啊!!! 这次才吃了一片肉干就发高烧了-.- 我弟上个星期发烧了三天,今天去看医生,医生说37度还有一点烧,再不退要验血。表示我弟每次生病都弄到很大件事的验血照X光-.-[[话说37度不是人体正常体温咩]] 他咳嗽整个是呕心沥血般[[不是这样用吧-.-]] 


嗯基本上我最近是在给我的喉咙进行训练XD[[揍]]我喉咙痛会这么久才好的原因是……我根本没有严厉戒口-.- 我是没有吃deep fry的食物也有多喝水,可是饼干炒饭之类能免则免的食物的我都没有少吃,泡菜口味的potato cracker我吃了一整包。早上起来喉咙还有稍微的不适也是照吃-.- 整个就想,这样吃他都会慢慢地好,这样过年疯狂乱吃的时候就不用怕啦~训练有素能力提高免疫了嘛。虽然自己也觉得这种想法真神经 -.- 


今年特期待过年啊♥大家新年快乐啊。我好像还没过年就一直到处讲新年快乐XD 哎呀新年快点来啦XD [[兴奋]]

3 comments:

elaine said...

真的很像过年hor~~~
不过我比较兴趣的是你那个泡菜口味的零食~~~
muahahhaha!!!
表示我最近也是喉咙有问题了
毕竟一个多月没有大声的说话
老师们全部都是喉咙出问题~~~XDDDDD

hn 月恋恋 said...

我根本和你一样,状况和行径 @@

靖雯 ♥ 阿妖 said...

elaine:这个才真的应该叫职业病啊哈哈哈哈
holeen:LOL